23  24

新竹喜來登飯店  婚禮主持人純涵  婚禮分享文 http://frances898.pixnet.net/blog/post/375667

 

求婚!! 每個女孩  對求婚總有個憧憬  期待著心愛的他  會是如何表示

我真的好羨慕女主角Evelyn……

某天Evelyn將存摺本  放進補摺機內  印了幾筆後  發現欄位不夠

利用在翻頁的時間瞄了一眼  上面寫著「DEAR 西瓜」 (西瓜是Evelyn的小名)

PLEASE」的字句  趕緊再把本子塞進機器裡 

聽著補登機發出的嘰嘰聲  看著機器上的黃燈閃啊閃……

從來沒寫過情書給我的他  這回真的給了我一封這麼重要的「情書」: 

DEAR西瓜

PLEASE

MARRY

ME]

WITHOUT

YOU

I AM NOT

COMPLETE.

LET US GO

TO PICK

RINGS

AND

ARRANGE

OUR

BIG DAY

FROM NOW ON

看著這些字  女主角Evelyn閃著淚光

16  16  16次進帳

這傢伙  比我想像中的好嘛  ……親愛的 謝謝你 字字千金!

當天晚上Evelyn問了Victor

「銀行行員有很羨慕我嗎?」

「她只叫我不要吵她,她怕打錯字!」

「咦?可是她真的打錯字咧…」 (錯字在哪呢?  請大家來找碴囉^^)

 

各位女孩們  有沒有很羨慕女主角Evelyn?!

純涵我可是羨慕極了啊^^

雖然存摺本內的金額增加了  但額外增加的是倆人的幸福   因為……幸福也慢慢的增溫了

 

純涵也透過這非常有意義的「情書」 

為倆人策劃了迎賓禮【幸福存摺收支本】以及賓客互動小遊戲【幸福存摺】

迎賓禮-幸福存摺收支本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一年 

透過由Victor & Evelyn為大家準備的幸福存摺收支本  可以累積到更多的財富與幸福

同時在存摺本中  有張幸福密碼  請大家先暫時的保留  因為在待會

婚宴活動進行中  將會有神秘又有意義的活動要與大家一起來進行並贈送精美禮物喔!!

 

每人隨機一張『幸福密碼』分別有『情書』上的英文字

幸運兒的『幸福密碼』為…………..YOU 〞恭喜您囉^^

這活動  我也要感謝婚禮人-晏綺-的腦力激盪

http://tw.myblog.yahoo.com/ouiwedding/

因為我們總是會經驗分享  為每對新人策劃有意義的活動!!

09

10

25幸福存摺(封面)

26

27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