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新郎送客時  身體感到不適時  身為婚宴主持人的我該如何進行處理?

這就是婚禮主持人純涵頭一遭  未與新人合影的原因了………

在送客時  只要是純涵沒有趕著下一場的婚宴主持服務 

我都會盡可能的陪伴著新人送客

原因是  看看新人是否有需要協助的地方等等

在送客不到10分鐘的時間

純涵發現到新郎   面紅耳赤  想要鬆開領帶

純涵驚覺不對勁  上前詢問新郎問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我馬上請服務人員準備開水

在服務人員尚未將開水送來前  純涵先行遞上濕紙巾給新郎擦拭臉頰與脖子  好讓身體稍稍降溫

這一來一往  純涵也更換了好幾次的濕紙巾給新郎

純涵不捨新人還要微笑擺pose合影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婚禮主持人純涵  第一次沒有與新人合影的原因了………

 

↓新人籌備婚宴時  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下

自行先買了50個行李吊牌 

身為婚宴主持人的我  該如何為他(她)們設計活動並分配禮物的數量呢

而這活動又是與新人的愛情故事息息相關

才可以讓現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一同玩的盡興呢^^

02  

 

↓先行將所有要播放的影片  最後一個畫面記錄截取下來  便工作人員事先知曉

03

 

04

05

06

07

↑↓男方主婚人準備的迎賓禮︰傳統客家米糕

08

↓先行將活動禮物準備妥當並附上小紙條  以便工作人員清楚的遞上

09

新竹芙洛麗飯店的音控+燈控+小管家正進行最後的確認

10

11

1213

↓電子看板 桌圖

14

15

16

17  

↑謝謝Max & Vicky  為純涵準備的餐盒以及一包大紅包^^  謝謝你們的肯定!!

還有無敵推薦文……超感動的啦^^

有了妳(你)們的肯定  讓我充滿了動力!!

 

【婚禮主持人‧純涵‧新人的推薦】新竹芙洛麗飯店
一開始我和老婆總覺得,主持人可有可無,畢竟婚禮各項支出都不少。
但由於婚宴飯店沒有提供主持人的服務,總不可能讓賓客整場低頭猛吃,
若要飯店司儀需額外加價近萬元,而且只負責念流程...
索性在結婚板搜尋主持人的資訊,看到了許多關於純涵的推薦文、分享文,
姑且試之的心態約了純涵,沒想到這個決定卻成整場婚宴的成功關鍵。
第一次見面接洽時,純涵很詳細的介紹了婚禮主持人負責的部分,
詳細的解說,讓人有很安心的感覺,二話不說立馬就付訂金了。
接著就開始做純涵給我們的小功課,開始想婚禮的流程...等等。
許多我會忽略的小細節部份都能幫我想到,深深地覺得,我們請的不僅僅是一位婚禮主持人,連婚禮企畫都包了。
每有不放心的地方,純涵總爽快的說:包在我身上! 也著實替我們解決了每個問題。
純涵不僅事前的準備讓我們放心,主持功力更是沒話說。
本來怕互動遊戲會冷場,純涵也給了我們許多建議,事後聽我爸爸的朋友說,這是他參加過最歡樂的一場喜宴!
喜宴結束送客時,因為我被灌酒身體不適,純涵一直拿濕紙巾跟水讓我降溫,這個溫暖的舉動讓我們兩到現在還是很感動,
她所做的已經超過主持人太多太多了。
直到現在我跟老婆都覺得,主持人是我們籌備婚禮以來花錢最值得的一環,這是她的部落格: http://frances898.pixnet.net/blog
如果版友還沒找到婚禮主持人人選,純涵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18  

【婚禮專業攝影】詹囍氣婚禮紀錄團隊 詹小凱 http://www.kkwed.com.tw/

【婚宴場地佈置】南西花藝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NancyFlower71

【新竹婚宴場地】新竹芙洛麗飯店8樓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