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婚宴後  新郎Shan 給予婚禮主持人純涵的肯定

02

03

婚禮主持人純涵Shan & Chiara規劃設計婚禮活動時

起初純涵一開始所提交的是較活潑動感風格的路線

但是卻被Chiara退件………..

其實當下的心情  是挺難過的

因為是全新的活動  完全結合Shan & Chiara愛情故事所客製化的活動

  難過歸難過 

重拾心情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創新發想靜態的活動  得到Chiara的滿意

所以  我換了個環境  去咖啡廳座座

點杯我愛的熱拿鐵………翻著雜誌……..

看到了街頭路人的照片大集合  馬上聯想到可以運用在婚禮上

結合數量有限的糖霜餅乾  不祝福.沒糖吃的迎賓活動  在婚禮海關好友的配合下

婚禮主持人純涵以誘發性的巧思  讓賓客寫下具有意義又與眾不同的祝福

並搭配現場單眼相機的拍攝下後續存至筆電內  在投影至投影幕上

讓現場的賓客們可以一同欣賞 !!

您說說看……..這算不算是創舉的婚禮活動呢??

另將這迎賓活動晉升  抽出南方莊園溫泉體驗券的幸運兒【晉級的幸福】

05-1

0506

道具文件夾  我一併先為Shan & Chiara準備妥當  以利日後的收藏!!

07

08

09

10

↓結合白雪公主  灰姑娘  蘋果造型的糖霜餅乾         純涵以〝蘋果〞做為抽捧花的小橋段!!

10-1

〝謝親恩〞奉上一杯熱茶  代表飲水思源  謝謝家人的無私奉獻………

11

12

13

14

15

16

17

↑↓歡樂大合影

婚禮佈置 花居樂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lowerhouse

18  

呼吸著同一座城市裡的空氣

走過  相同的街景

買著  同一家便利商店的咖啡 

原來我們是如此的靠近

彼此住在距離不到10分鐘的車程

而我們卻在2012.12.22南方莊園裡的健身房相遇。。。

這一切要從跑步機上說起兩人都很愛跑步

男主角是運動理論派的

那時聽到隔壁  跑步機上的正妹跑步怎麼這麼大聲啊!

根據男主角多年跑步的研究發出如此巨大跑步機的聲響

運動者的膝蓋與腳踝  是會容易受傷與磨損

男主角  懷抱著一顆正義使者的勇氣要來拯救女主角的膝蓋走向女主角的身邊搭訕。

小姐你這樣跑步會受傷唷我跟妳說要怎麼跑balabala....

最後還有一個件事...能不能約妳一起去看電影?

就這樣開始了倆個人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