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推薦文出自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61429-1.html

婚禮分享文︰http://frances898.pixnet.net/blog/post/132243893

 

終於在四月份完成了人生大事,在確定結婚的日子後,還有一年準備的時間,

首先,做了功課後找到了心目中滿意的飯店宴客場地,當然有了好的宴客場地,

一定要搭配可以撐場的主持人,讓氣氛與場地互相合,互相加分,

在眾多網友的推薦下,找到了張純涵,

第一次見面討論的時候,就決定是她了,不僅漂亮,更重要的是她詳細的解說,

希望能達成我們心目中想要的婚禮。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用花大錢請主持人,或是包個紅包請身邊口條好的親朋好友就行,

但是,我認為好的主持人真的可以幫婚禮氣氛大大加分,讓賓客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在準備婚禮的這段期間,日子越接近心理壓力越大,就算前提一年開始準備,在最後,

總是有許多小細節要確認,但是純涵大大讓我放心,

會在婚禮幾個月前貼心叮嚀我要開始準備寫流程囉!

還幫我想婚禮的遊戲,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玩戲,怕賓客不嗨反而會尷尬,

但純涵很有信心的請我交給她,

她會帶動氣氛的,果然當天玩遊戲真的好嗨啊!我在台上也好開心!

每當我提出想法時,也會給我更好的建議,讓我好安心,

婚禮前還親自陪我和老公去飯店測試影片及音樂,一步一步完成事前的準備。

 

婚禮當天,我很安心,因為純涵幫我掌控了當天的流程,我只要負責美美的出席就好,

一早的彩排也很用心跟我和老公說明走位及應注意的事項,幫我想到很多我沒注意到的事情,

當天時間及流程都非常順利,純涵不像一般主持人很制式的主持,

在事前的溝通,她會了解我跟老公的交往過程,

婚禮當天,就用她很有磁性的聲音敘述我跟老公之間的小故事,

搭配她幫我挑選的音樂(都是純涵精選的)

整個氣氛真的很溫馨很感人。

 

這次籌備婚禮,成功預約到純涵檔期後,我大大放心,

一方面是眾多網友的文章推薦,一方面是整個溝通過程,

讓我看到純涵的用心,所以我一定要大大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張純涵,不過,純涵檔期很滿,

當初我也是在婚禮前九個月就趕緊下訂,推薦給新人們,動作要快喔!交給純涵準沒錯。

01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