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撲克牌-校稿1

↑業界絕無僅有的〝客製化撲克牌

婚禮主持人純涵請廠商設計規格並確認數量   更讓新人挑選喜歡的款式

02

 

03

 

04

來自新人的肯定!!  推薦文出自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67595-1.html

婚期確定後,婚禮的大小事如火如荼開展了~

從尋覓宴客場地、找婚紗拍攝、預約新娘秘書、婚禮小物等都必須安排!若希望喜宴當天,賓客們能留下美好的回憶,不只菜色好吃與否,婚禮主持人也是重要關鍵!

雖然很多人是找自家口才比較好的親友來擔任主持人,不過我和老公希望大家開開心心來參加喜宴,不要帶有負擔,最後決定找專業婚禮主持人。由於我們的宴客地點是在新竹,心中第一人選馬上就想到:純涵。

雖然沒有親自參加純涵主持的喜宴,不過從網路上很多新娘分享的經驗中,看得出來純 涵是一個有效率又細心的主持人,很符合我講究效率和小龜毛的個性!於是馬上寫email詢問純涵的檔期,純涵也很快地回覆,馬上打電話聯絡我們,並告訴我 們可以等面談後,跟家人商量再決定是否要簽約。不過我從純涵的聲音感覺到她是一個很積極負責的人,讓我覺得她是可以託付的主持人,於是沒有面談就決定簽約 了~

簽約後,純涵先寄給我們一份『前置作業』,讓我們可以藉此想清楚喜宴整體規劃與工作人員安排,作業內容相當詳細,包含婚禮進場音樂、小活動安排、禮物份數等,也順便提醒我們許多沒有注意到部分,純涵也會適時提醒我們要繳交『作業』,讓婚禮喜宴籌備能夠依照進度進行,不至於手忙腳亂。此外,純涵總是很快就回信了,這對於籌備婚宴的新人來說,真的很重要,感覺特別安心!我和老公卡關時,純涵也適時提供自己的意見,還有準備適當的婚禮音樂提供我們挑選。

在婚宴前,純涵約了面談和我們確認婚宴流程,面談過程中,她的態度始終都很溫柔,不會讓人感到壓力,討論婚宴小活動時,她依據我和老公相識過程設計了一個特別活動,讓喜宴更有我們的感覺!也幫忙訂購特別的小道具,使我們省去許多麻煩~

在婚宴當天,純涵在會場中一一確認活動所需物品,可以感覺到她能掌握整體狀況。因為我們是從臺北迎娶到新竹,所以沒有時間進行彩排,純涵在開席前抓緊時間到新娘休息室指導我們做進場練習,教我們怎麼走位、拿捧花、拉裙擺等,婚宴當中她也能準確掌握婚宴節奏,使整個婚宴毫不冷場~

有了純涵這位主持人,她不只是婚宴當天拿麥克風主持,同時還是我們的婚禮企劃,因為有了純涵在,使我們的婚宴順利完成,公婆都很滿意~真的很值得推薦!

05

 

06

 

07

 

08

 

09  

↑幸運籤餅

↓送給純涵的額外大紅包^^ 謝謝貼心的妳()^^

10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