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賓客們的表情與舉動,可想而知婚禮主持人純涵所企劃的活動是多有趣又緊張刺激^^

抓住瞬間反應〝瞬間飄移婚攝高手〞,精彩生動照片出自【婚禮攝影】超好攝婚禮攝影 / 婚攝阿超

01

↑【賓客互動遊戲:歡樂11】遵循指示.

↓來自新人與家長的肯定訊息.

01-1


↓來自新人於臉書上的肯定^^


2014.07.08純涵收到祖德&彥君的詢問檔期信件

2014.07.29再次詢問檔期

2014.08.15我們終於見到彼此了

2015.09.18終於……終於………要結婚了~~~~

如同祖德&彥君11年的旅程

有一年之久的籌備婚禮時間、尋找婚禮廠商

找到了心目中的完美組合

更而得到了家長們與賓客們的讚賞

這一切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2004年9月19日,是祖德&彥君正式交往的第一天。

2015年9月18日祖德&彥君交往11年。

在交往11年的前夕,與大家分享喜悅。

兩個人有著相同的共識  

兩個人的感情不是一場歌舞秀

沒有太多意外的驚喜,生活過的平凡簡單,卻總是牽著彼此的手不離不棄

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激、從浪漫到相守,

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彼此,這才是令人豔羨的愛情.

1個你+1個我的結合

11年的愛情

 *********************************************************************************************

↓我總是鼓勵我的新人們,婚禮當天妳們是主角,是主人,不趁這無可取代的日子,親自表達對家人對親友們的感謝,

那要等到何時呢?

就算妳們哭得唏哩花啦、就算你們欲言又止、就算妳們哭到哽咽

這都別擔心,一切有我在,有婚禮主持人純涵在妳們的身邊

我會幫妳們圓話,幫妳們緩和妳們當下激動到無法自拔的情緒

我都會是妳們的靠山,

別害怕,別把愛只放在心上,

請大聲的說出來;

看著照片,看著妳們又哭又笑,

這才是最真實的妳/你們

這才是親友們所熟悉的你/妳。

數十年後,當妳們翻著照片,

妳們將會很驕傲的跟孩子們說,這是我們的婚禮!!  辦得很威吧~






↓有著韓國女孩氣質的婚企:Joy

03  

 

05  

↓讓我們一起玩。婚吧~享受當天的喜悅與歡樂





↓婚禮主持人純涵與抓住瞬間反應〝瞬間飄移婚攝高手【婚禮攝影】 超好攝婚禮攝影 / 婚攝阿超合影

堅強婚禮人陣容:

【企劃主持】TWO in ONE 婚禮創意工作室 / 張純涵

【婚禮攝影】超好攝婚禮攝影 / 婚攝阿超

【新娘造型】VANESSA O / FIFI

【婚宴場地】君品酒店 / 婚企:Joy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