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

↑↓場勘時與正式當天,您說~是不是該交給專業的婚佈廠商呢?

01-3

女生小同19歲那一年進入了新竹國賓飯店實習

在主管的鼓勵之下,踏進了婚禮產業

婚禮統籌與主持以及活動主持,6年半的時間完成了329場的婚禮

在籌備服務第164場的婚禮時,男生Eric出席了妹妹的訂婚宴

上帝讓倆個人相遇了………………..

在神的牽引之下靠近了

中間雖然遇到許多的挫折困難但在神的帶領下兩人終於克服一切的難題

準備領受上帝所賜予的婚姻!

( 婚禮主持人純涵能夠被在婚禮產業擁有6年多資歷的小同挑選為婚禮企劃主持人

這讓我感到十足的有成就感,一種被前輩肯定,被前輩賞識的感覺,感到好榮耀~小同謝謝妳^^ )

 

01-1

↑婚宴後,賓客們給予婚禮主持人純涵的評價

 

100  

婚禮佈置全輯,出處【婚禮佈置】幸福果子    https://goo.gl/7KHM5S

 

這是婚禮主持人純涵第一次為新人舉行結婚感恩禮拜,同時也是戶外證婚儀式 ,

為了這,我可是翻閱了好多聖經有關愛與婚姻的教條,以利主持時可以派上用場。

謝謝過去新人們與高中同學們的熱情協助與指教,與我分享了許多有關耶穌的真理^^

 

當天跟著唱著詩歌,心中感到好澎湃好激昂,

深深覺得詩歌,好好聽,充滿了正面的能量;唱著 唱著,小同牽起了我的手,

我突然一度哽咽…………

那是我在家中在做功課聽著詩歌時,從沒有過得感動,一種被肯定被賜予

歡迎君王降臨 / 愛中相遇 / 十字架的愛 / 從這代到那代

偶爾天空飄起雨

沒有人要撐傘,沒有人要躲雨

因為正感受上帝的到來,感受上帝的降臨

我們歡迎君王降臨

阿門

01-5

 

01-6

 

 雨天備案場地  

↑有進行戶外證婚的新人們,務必要將雨天備案場地作事前的考量喔

 01-8

01-7
   

堅強婚禮人陣容:

【婚禮攝影】+ K Vision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 加冰

【婚禮樂團】賀本音樂設計

【婚禮佈置】幸福果子

【婚宴場地】LAWRY’S勞瑞斯

【企劃主持】TWO in ONE 婚禮創意工作室 / 純涵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