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推薦】地表最強主持人-純涵

純涵自說:

"地表上最強"這頭銜已經是第2次獲得;好man、好有個性的頭銜,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

謝謝妳們頒發給我!

決定新秘之後,同時迅速底定的是已經看了一陣子的婚攝及婚錄

同時也開始詢問主持人

 

與純涵的第一次通信,是婚期前大概11個月

而跟純涵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個陰雨綿綿的6月夜晚

 

是的,感覺有點怪吧?居然不是有檔期就確定服務?!

其實這是因為,純涵很細心,她會先跟新人約見面洽談

解釋自己的服務模式,也初步了解新人的想法

 

見面當下,當我一說出我在典華宴客

就遭到純涵的打槍XDDDD

她告訴我,典華也有提供主持人服務,其實不用額外花錢請主持人啊~

 

囧囧囧 我想我當下的表情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這就是純涵:一個細心鬼點子多,非常直率的主持人

她認為可以省錢,就絕對不會因為希望接案而讓新人選擇她

雖然立刻被發好人卡,但是反而讓我覺得純涵是適合我的主持人

我們依然很仔細的討論了一番關於宴客的想法

我也很快的付訂

純涵先給我們一份前置作業,好深入了解我們的交往歷程跟想法

她會針對這份作業,設計出第一版的婚禮流程

 

獲得這份讓人崩潰的冗長作業後,我維持一貫傳統,又開始放空XD

這一放空又是半年,直到將近半年後我才交出作業

 

第一版的流程,我還真的是很對不起純涵

因為嚴格來說新娘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活動(笑)

於是有高達9成的內容,純涵絞盡腦汁的想了出來

但是定案後根本沒有使用,哈哈 --> 完全奧客吧......

 

一般人可能以為,應該是信件往返個2.3次就可以了吧?

沒這回事,最後定案的版本是第七版…….

中間因為我沒啥想法反覆卡關,不包括彩排,純涵還又跟我們約了好幾次見面

一次又一次的信件往返,好幾次的親自見面

從純涵每次提供的見面或她回信的時間,不難發現她忙到爆炸

卻每次都非常認真專注的給予新人建議

關心新人籌備過程遇到的大小挫折及心情

(而且她住新竹!每次都要衝來台北跟新人溝通)

 

焦慮的新人其實常常很需要建議,但是純涵總是很快速的回信

或者縱然她無法立刻回信,也必定會先告知何時方便

而最讓人放心的是

新人天馬行空的想法

如果可行,她一定使命必達;反之不可行,她也必定誠實以告 

 

整體婚禮的流程,沒有太固定的框架

她非常懂長輩的要求及新人的願望,會努力取得平衡點

讓婚禮過程平順且有情緒的起承轉合

對於我們這種第一次結婚的人來說(喂喂!)

她專業的意見是非常實用的~

 

時間咻的來到宴客當天,早上的我們有迎娶闖關證婚儀式

不過沒有請純涵幫忙

在一陣禮車遲到造成的混亂及時間大delay中,我腦中想的是……

不要緊!等純涵來,宴客的一切都可以交給她

而當她來了之後,也確實是整場hold住,讓我無比安心

 

在追趕跑跳碰的過程中,其實純涵還抓緊時間教育我們

在紅毯上如何走得優雅擁抱得感動

才能讓婚攝婚錄take出最美的畫面

未完的推薦文,請見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61589961.A.4F6.html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5219-1.html

101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