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感謝當日戰友:

【錄影+SDE】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 大頭

(近期合作頻率超高的錄影SDE團隊)

【專業攝影】Evan 幸福婚禮-小朱爸攝影團隊 / 小朱爸

(雖是第一次合作,但彼此的默契仍是超優的)

【新娘造型】Kristi Studio ~ Professional make up + stylist

(一眼就認出我的Kristi老師,謝謝您)

 

↓有位專業婚禮人說:

另外不得不說 TWO in ONE 婚禮創意工作室張純涵,拍攝新人一進時我站在舞台上專注門口,耳邊聽到妳介紹新人好像如自己朋友般,從交往過程到興趣、兩人感情互動完全熟稔,心裡默想以為妳在看稿,沒想到眼睛一瞥,竟然是完全只拿麥克風對著賓客訴說,實在強大!

002-1

大姆哥,二姆弟,中三娘,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    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一隻手5根手指頭

兩雙手牽住了5年

5

第1年--大拇哥,我對你的印象很讚。

第2年--食指,妳是我的人。

第3年--中指,是我抓癢的那隻手指。

第4年--無名指,親手戴上我為妳挑選的婚戒。

第5年--小妞妞,準備做我永遠的小女人。

無限的5年,倍數的成長。

003

 

004

↓指定捧花,夢想熱氣球

Dreams Deliver 夢想熱氣球 - Peter的手工熱氣球

超級麻吉,我們要妳夢想成真。

004-1

 

005006  

特別感謝,昔日新人的引薦。

現在與當下的心情真想哼首歌,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007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