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第2屆婚禮企劃主持課程進階班 【學員Vino課後回饋】Vino服務於好事聯播網是位年資超久的專業DJ廣播

【第1堂】婚禮卡卡

第1堂課就非 常 震 撼!!之前從沒想過會在婚禮上遇到這些狀況,上完這節課最大的感想就是,主持人心臟要很強啊,遇到狀況冷靜,適時加點幽默感化解,然後訓練自己時常沙盤推演各種狀況,想好圓場的方式~(教戰手冊持續更新中)

【第2堂】有畫面的主持稿 

當初就是因為不想每場都說著差不多的主持稿而燃起上課進修的靈魂~~原來要說出吸引人的話,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和組合,尤其是 星星的魔力,這一招太受用了!!!!!ps.上純涵老師的課,腦筋都會non-stop~~像聽電音一樣high,媽媽腦細胞開始活化。

【第3堂】實際操盤一個一個動作傳授給妳  .

超級實用的課,把基礎打得更穩,在淡定大師的實際操練下,學到許多彩排的眉眉角角,要讓新人安心,主持人得先想得比他們多,比他們細,這堂課也讓我更能安心的帶領新人做事前準備。

【第4堂】特別婚禮、場勘重點&動線規劃與穿搭的藝術 

大開眼界,原來婚禮可以玩的元素很豐富!!!不同場地有不同的創意玩法和注意事項,之前沒有留意到的細節也在這堂課中學到,很期待自己也能幫新人策劃與眾不同,賓客也難忘的婚禮~

【第5堂】婚禮革命開發右腦 

筆記記滿的一堂課,好想要純涵老師的腦喔(怎麼聽起來有點可怕,哈),前幾堂的課已經學到了不少秘訣,這堂課同樣又讓我驚嘆連連,啥米,進退場的方式可以用拍的,用跳的,還可以用飛的~~~婚禮遊戲的設計也是,原來配合新人的背景,幫他們量身設計,有這麼多的玩法,而且也會整場婚禮更有一致性~~可惡,我要多想一些梗來整賓客,開玩笑的,來讓大家更有參與感,笑咪咪的回家~

【第6堂】婚禮英文

賞心悅目的一堂課,哈哈~~(這份回饋表老公應該是看不到吧),咳咳,回來正題,老師教的利用肢體和表情來幫助發音很棒!!!還有整理出在婚禮上常用的句子、字彙,語氣,讓沒有主持過中英婚禮的我,對於這樣的主持方式有初步的認識,嗯,練發音去~~

【第7堂】婚禮音樂剪輯

婚禮中幾乎百分之80都有準備影片,上完這堂課,更加確認專業的影片播放非常重要!!如果現場沒有聘請專業的人員,請親友協助有哪些要溝通和提醒的事項,這也是之前自已做得不足的地方,每個環節都是成就新人美好回憶的重點!!

002

第2屆婚禮企劃主持課程進階班  【學員Linda課後回饋】Linda是位專業的法律人員

我想要謝謝TWO in ONE(哈哈哈這是得獎感言嗎?)雖然一週兩堂課,讓上班的我疲於奔命,但是上課的過程中,我總是會害怕,害怕自己的不足,害怕上完課後的我會因為不用再趕車上課而感到空虛失落,然而,上完課的我,發現自己充滿著能量,雖然在進階班的我可能相較於班上其他同學,是個婚禮嬰兒班的孩子,但是聽著純涵、沂萱,其他同學跟老師說著自己主持過的婚禮,講到自己發揮在婚禮上的專長,我感受到大家對婚禮的熱忱,每當我對現在工作或是上課後的疲累,都會想到大家對於自己工作的熱情,有著這樣的熱情,讓新人口中所謂「只要簡單的婚禮」,增添了新意,少了遺憾,完成新人這輩子重要的大事,也是身為婚禮企劃主持人的我們所能創造出的價值。

在知道自己在最後一堂課沒辦法趕到現場時,其實對自己很失望,覺得沒有完成這一期課程,沒有為這段期間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在這點也要向認真上課的TWO in ONE道歉。真心很感謝有TWO in ONE,有你們的不藏私分享、上課、巧手,才會誕生更棒的婚禮及婚禮企劃主持女神們。

【第1堂】婚禮卡卡

很抱歉第一堂課因為工作關係遲到,但在這堂課才感受到婚禮上還是會有很多突發狀況(內心小劇場以為婚禮應該都很平順才是),但總是會有不受控的機器、親友、場地等。因為自己算是一個很容易焦躁的人,一旦開始焦躁或是發現現場情形不如自己預期,就會開始變得嚴肅,在這堂課中經由Amy沂萱,還有同學們的分享,學習到有哪些小細節是可以先想過,有哪些突發狀況是有可能會發生的,有了這堂課,女神主持都不會卡卡!

【第2堂】有畫面的主持稿 

很喜歡這堂課,覺得不知為何主持人總是會被新人放在最後的最後才會想到,或是覺得餐廳所附的主持人就已經很足夠了,殊不知主持人才是可以幫助新人帶起整場婚禮靈魂的角色,但要如何成為新人眼中想要的那顆星星主持人,又是另一回事了。有時候常常會擔心自己創意盡失或是江郎才盡,但有了純涵傳授的這顆星星,我覺得主持創意的光芒會永遠閃耀著!

【第3堂】實際操盤一個一個動作傳授給妳  

我也很喜歡這堂課,覺得上了很多課,最重要的就是實地演練,每場婚禮對新人來說是人生唯一的一場,所以事前的練習對我來說會格外的重要,在這堂課中,學習到很多不一定能用文字表達的課程內容,很多都是老師們跟同學們之間的經驗談,可以藉此上到這堂課,並且可以輪流練習不同的狀況劇,我覺得很幸運,也很實用。

【第4堂】特別婚禮、場勘重點&動線規劃與穿搭的藝術 

【第5堂】婚禮革命開發右腦 

第4、5堂一起寫心得是因為我覺得這兩堂課帶給我很多啟發,其實我是一個喜歡簡單婚禮的人,但是每每上完課,都讓我覺得「哇!原來婚禮可以如此有趣!」從純涵、沂萱的分享中,讓我覺得可以成為一個幫新人達成願望的婚禮企劃主持人是一種驕傲,也有很多是我從未聯想過可以衝擊出的創意,而這些創意讓一場簡單的婚禮更添色彩,不會呆板無聊或是流於形式,讓我會想要成為像是純涵、沂萱講到婚禮,眼中就閃著光的主持人,也很感謝老師跟大家的不藏私,讓我這個尚未真正上過場的人,吸收到很多創意想法。

【第6堂】婚禮英文

【第7堂】婚禮音樂剪輯

這兩堂課對我來說算是另一種的實地演練,我覺得很有幫助,但如果有多一點時間,在婚禮英文課讓大家可以試著寫一段婚禮英文的主持稿,並當場念,也可以做進一步的發音糾正(一種課前課中檢驗的概念);音樂剪輯的課程,可以讓大家先行下載專門的軟體,然後課程當天現場操作,或是可以搭配剪輯影片等課程。

003  

第2屆婚禮企劃主持課程進階班 【學員Hazel課後回饋】Hazel某上市公司總經理執行助理

【第1堂】婚禮卡卡

第一堂課就有很大的衝擊,根據不同的突發狀況作演練,老師做主導,學生也一起動動腦,激發出不同的突發事件處理方式,雖然每場婚禮會遇到的狀況都不會一樣,透過這堂課,讓我的基本功紮實許多

【第2堂】有畫面的主持稿 

持續的大衝擊,以往在主持開場部分往往是最頭痛的,因為有時新人給的資訊太少,會想不到梗,這堂課讓我知道聯想力的運用在婚禮上也是很重要的,話,說的漂亮,不如說的打動人心

【第3堂】實際操盤一個一個動作傳授給妳  

實際套蓬裙彩排真的感覺很不一樣,而且在練習時,有一種手把手被帶大的感覺!

但我覺得如果有一些不同的胸花(如假花,大頭針)讓大家練習或許也不錯!

【第4堂】特別婚禮、場勘重點&動線規劃與穿搭的藝術 

上半場比我想像中教的還多還仔細,瘋狂記筆記

下半場讓我再挑選主持服有更明確的方向,還看到了純涵的主持進化,很好玩,顆顆

【第5堂】婚禮革命開發右腦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超級大心),突破大家對於婚禮遊戲的思維,不再是玩一些老梗,而是可以針對新人設計出專屬遊戲,讓遊戲不只是遊戲,更富有意義!

【第6堂】婚禮英文

很不好意思這堂超晚到,但一看到講義,覺得老師很貼心地將所有婚禮用語寫出來,可以幫助我們省去很多時間google,,後半段的異國婚禮文化分享也很有趣

【第7堂】婚禮音樂剪輯

老師感覺是用生命再當音控,很仔細地傳授!也很謝謝有DJ跟音控達人Karen的分享~~~

如果在上課前先丟連結,請大家去下載軟體以及看看網路教學文,再來實際操作,應該可以節省一些時間;如果也安排實際演練,例如兩人一組,一人主持,一人當音控來切換延伸螢幕,應該更有現場感!

 

我們將好的,加以精進;

將不好的,加以修正,做到盡善盡美。

謝謝學員們的回饋,第3屆婚禮企劃主持課程,我們準備好了。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ALL1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