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幸福//

是對眼前的這個人,充滿著說不完的喜歡、欣賞和感激。

S&D的愛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就跟一般相愛的情侶一樣,

不同的是S&D克服了一些別人不需要經歷的考驗,但因為是S&D,所以也就不辛苦也不害怕。

在數十萬個英文單字裡,婚禮主持人純涵尋尋覓覓了好久,

找到了有兩個單字,足以表達S&D

Strong堅強的 & Dauntless無畏的  

兩個人的愛既堅強也勇敢。

==========================

這不是一場婚禮,是一場雋永。

一場令人動容的愛。

==========================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指定純涵

攝影記錄:Lynnstudio photography 女婚攝。女攝影師

造型設計A:白色夢幻-Yuki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造型設計B:Emma Makeup Artist

會場佈置:Sheitong Wedding Deco囍堂婚禮佈置

宴客場地:W Taipei

==========================

 

03  

 

04  

 

05

 

06  

【婚禮後記】

婚禮主持人純涵,在婚宴後,前往洗手間,有賓客問我說,妳是她們的朋友嗎?

婚禮主持人純涵,在婚宴後,其中一位新娘的媽媽問我說,妳的臨場反應是與生俱來的!化解了我的緊張,謝謝妳。(媽媽是位當了25年的老師)

==========================

…………..最後,我想要借用電視劇「人間四月天」的一段話,

關於誓詞,關於愛情,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長,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回答,妳準備好要聽了嗎?」

【純涵為妳說:一輩子的時間有多久,牽著那雙手就會有多溫暖。】

 

不約而同的都引用了李白的詩句「相看兩不厭」:

最純粹的愛情、作妳的敬亭山,與妳相看兩不厭。

S&D的誓詞&媽媽的致辭,時而柔軟,時而堅定,時而幽默,是我從事婚禮企劃主持以來,最令人感動的一場。

相愛的兩個人,更愛的是彼此的家人

爸爸媽媽的愛,更加勇敢&更加偉大

謝謝支持我們的你/妳。

 

0708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