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超級感謝【平面攝影:GOOD DAY Photography / 楊大鵝】的即時火熱贊助影像,

透過一張張的照片,感染到也回味了當天的歡樂

煞那間,抓住了表情,

也仿佛聽見了當天的歡笑聲。

強烈獨特美式風格拍攝,獻給自然不做作的你/妳。

 

【婚禮廠商】

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 / 指定:純涵

樂團音樂:Sunlit Event Entertainment co 聖立活動音樂公司

平面攝影:GOOD DAY Photography / 楊大鵝

動態錄影:RedEye cinema

新娘造型:米嘉 Beverly

01-1  

灑生米粒,希臘文中的米「ρύζι」,象徵祝福新人向下紮根,開花結果;Claire & Aris在希臘接受了灑生米粒的異國祝福。

---

Claire & Aris沒有人人稱羨的美麗童話故事,但都是為了能夠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而努力;

為了對方,找出可以一起共同生活在一起的方式。

Aris為了Claire離開熟悉的環境與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搬來台灣,

Claire為了Aris創業進口希臘的產品;

也是因為Aris的堅持,很多時候Claire任性的想要放棄,都是Aris的堅持;

能夠一起走到現在,因為是最重要的夥伴更是家人。

02  

來自新娘信件

Dear 純涵

 

非常感謝你當天幫忙hold住全場才不至於大家喝完酒後失控哈哈! 謝謝你這段時間給了我們很多的規劃建議,讓我們能有我們想要的婚禮! 謝謝你喔!

祝福你接下來婚禮主持接不完,身體健康,開心幸福,謝謝喔!

 

Best regards,

Claire & Aris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純涵為您的婚禮準備就緒】

其實,我也有幕後功臣

龜毛又刁的我,單純只想減少新人的煩惱

擔下製作婚禮道具的重責大任

如何將計步器〝牢靠〞的別在魔鬼氈與伸縮鬆緊帶上。

需要考量在劇大晃動與跳躍下,不掉落;

測試1:黏貼布條,不牢靠,不美觀,可能將衣物損壞.

測試2:伸縮帶,僅限於身體某些部位,無法廣泛利用.

最後依照身體不同部位,分別進行製作

測試3:不具彈性的黑色素面魔鬼氈.

測試4:黑色彈力伸縮帶.

謝謝我家老弟,不厭其煩的反覆再反覆幫忙我

還載我到文具店一一選購採買適合的材料,回到家後,還要一一幫我製作;

因為,他的姐姐,

第1點,非常在意道具的美觀性,因為攝影師會拍攝到,所以絕對要美觀

第2點,非常不允許不完美,不允許進行途中,發生掉落這檔事

原來,

活動可以進行得如此順利,親友們可以如此盡興,都是因為有了我家的幕後功臣;

謝謝我家弟弟。

11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