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為妳發想的創意之一

↓來自新人的肯定

專業與貼心是每位婚禮人應該所具備的基本條件,

『有與眾不同的創意並非每位婚禮企畫主持人所具備的,你/妳的婚禮企畫主持人具有這條件嘛?

關於婚禮

想謝謝一些很重要的角色

主持人 TWO in ONE -張純涵
謝謝妳,我的優質主持人。
在半年前很開心我選擇了妳
妳的
專業與貼心的溝通至微小的細節,還有與眾不同的創意
點綴了我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0203

↑↓反串婚禮,誰是新郎誰是新娘!

04

↓沒有聘請專業攝影師的一組新人,

我勸過了,姐說一定要聘請,但我說不動她;

因為新娘說,手機拍,她可以美肌,自己修一修調一調就好了,

但是她卻願意花錢聘請一位專業的婚禮企畫主持人,點綴並策劃她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姐要說的是,謝謝妳在意我&重用我。

05

指定好友禮物:五月花&爆米花&祝你隨便花

06  

↓↓↓新娘同事親手打理的CANDY BAR,簡直可以媲美專業級的。

07  

 

08  

 

09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