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專業攝影師的老婆大人,說………………..

我要趁我下班後還清醒的時間發一下感謝文
其實應該要在婚禮後馬上表示我滿滿的謝意
婚禮這檔事 因為我嫁了一個專業婚禮人的老公
所以 真的輕鬆很多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在跟老公討論是否該找專業的主持人還是用飯店配送的主持人時
老公說當然要找專業的呀!這錢省不得
當時我還在心裡想婚禮主持不過那短短的幾小時,有必要花錢請專業的主持人嗎?

後來 老公跟我說他從事婚禮工作這麼久,心裏只有一個滿意人選 只有一位唷!在他推薦下我先去搜尋,張純涵主持人的個人粉絲以及她們專業主持人的團隊TWO in ONE,讓我更瞭解專業主持人的工作內容以及專業的重要性。當然充分了解過後,我也覺得婚禮上有個專業主持人是多麼的重要。

當我們確定婚宴場所時,純涵不嫌舟車勞頓之苦,從台北到台中跟我們進行溝通,除了一般的婚禮流程設計跟建議外(她鬼點子超多),還跟我們一起確認飯店的燈光、進場路線、婚禮音月選擇、飯店人員配置等等,她真的超細心,很多連我老公都沒想到的事情,都是純涵負責提醒。

此外,她還有功課要我們做,她還要了解我們交往過程、去過的國家、難忘的回憶⋯⋯等細節,再來討論婚禮流程,別以為想偷懶討論過一次就可以過她那關。其實我們討論了不止超級無敵多次,雖然都是我老公在負責就是了...(笑),她花在我們身上的時間多到數不完。

純涵婚禮當天很早就來飯店看環境燈光,以及等我化好妝與她彩排。感謝有純涵Hold 著全場,更謝謝她提供的流程跟注意細節,讓我們婚禮進行得更順利,更流暢,雖然我們依然沒有1200開席,但是也在標準誤差內,我覺得很棒了哈哈哈!謝謝我專業的婚禮人老公推薦一個這麼好的專業主持人 ,讓我們有一個這麼棒的婚禮現場。

只能說細心與專注造就專業,婚禮主持人比你想像中來的更重要,有預算記得都要請,如果要請當然不二人選就是純涵了。

-------------------------------------------------------------

婚禮人的婚禮是怎麼一回事呢?

請看goo.gl/8DbWgZ

 

 

0304-1

 

02  

 

01-1  

 

Yan Mu Photography / 焱木攝影 Vincent婚禮人的〝百萬〞婚禮團隊】

百萬婚紗團,Vincent是這麼稱呼他們的,而事實上也是如此,

無法想像誰能真的集合這些人一起拍攝場婚紗。

北海道婚紗【盧建宏+張道慈(Taotzu ChangLinchpin Miao

北海道婚紗新秘 【廖御汝

九份婚紗【Cole kor (2 of us photography)+張道慈(Taotzu Chang+Nyuko Chiang+盧建宏+瓦農(Vanol Chen

九份婚紗新秘 【Shu Hsu

九份婚紗側錄【Vic Chang

仙女新娘製造機神新秘【Shu Hsu

超級無敵浮誇的婚禮佈置【I LYNN Wedding 婚禮佈置

神內斂婚攝 【Nyuko Chiang

平凡中見真章婚錄 【Vic Chang 

神梗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 張純涵

美翻天禮服 【ALBA SPOSA 高級訂製禮服

神帥氣西裝 【Mr. Edison suit

美味可口讓男方親友想當女方親友的喜餅【WUnique Pâtisserie 法式甜點

超級無敵專業總召 【張道慈(Taotzu Chang

職業伴郎 【瓦農(Vanol Chen

 

04-2

 

05

 

06

 

07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