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1-2

在比利時求學的妳,還沒回到台灣

就透過網路世界,即刻下訂文定場與結婚場的婚禮企劃主持『純涵』

1. 文定場:2017.07.02午-揚昇高爾夫球會館-宴請27桌

2. 結婚場:2017.07.09晚-W Hotel-宴請55桌

結婚場您雖然有聘請了專業的婚顧團隊,但您還是希望由我親自來完成您的終身大事,額外聘請我擔任婚禮主持人;

陪著妳一路走來,我發覺我愛上妳了,妳的單純、妳的謙虛,是我學習的榜樣。

02  

 

03  

 

04  

 

05  

㊣婚禮廠商㊣

【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 / 指定:純涵

平面攝影光點攝影 Studio / 宋俊賢(阿賢)

會場佈置Chic ô Fleurs 希朵花藝設計

婚禮【結束後】,新人送喜餅給婚禮企劃主持人,很常見。
婚禮【籌備期】,新人送喜餅給婚禮企劃主持人,這是一種被肯定被依賴的踏實。

06  

 

07  

↑爸爸的講稿,先行黏貼在司儀台上

↓女方家人送給準女婿Michael 的禮物,同時也讓現場的大家更加瞭解男主角

三『粒』電視台採訪式致詞

主持人為大家邀請國內頂尖知名記者:新娘哥哥上台【小管家遞上麥克風】

各位貴賓大家好, 我是三『粒』電視台記者,XXX, 今天很高興來到陳府和黃府的文定喜宴現場, 並且得到新娘主婚人黃爸爸的允許採訪他。有請黃爸爸。

Q: 黃爸爸恭喜您, 看來您人緣不錯, 來了這麼多賓客。 要先跟他們打招呼嗎?

A: 是的。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犧牲假日的時間給小女帶來滿滿的祝福。 並感謝親家及親家親友們準時把我的女婿Michael帶來現場。 順利完成今天的文定之禮。 再次謝謝大家。

 

Q: 黃爸爸, 雖然今天我們的採訪會同步在現場直播但還是請您不要緊張。

A: 緊張倒還好, 倒是昨晚睡得不大好。

 

Q: 喔, 睡得不大好。 可以理解。 對女兒有點捨不得對吧?

A: 是有點, 但還不至於像我的一個好朋友, 女兒結婚當天, 嚎啕大哭 。(微笑)

 

Q: 那我們可不可以聊聊您在女兒Timmy成長過程中有什麼讓您印象深刻的回憶?

A: 我因為事業繁忙, 所以孩子們的事幾乎都由我太太打理。 這點非常感謝我的太太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但是記得有一次我太太不在家, 那時Timmy剛上幼稚園, 她很早就起床, 坐在一張小板凳上, 旁邊擺了梳子等我幫她綁辮子了。 我這才發現小女孩的頭髮又細, 又軟,又滑。 我足足花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把它紮好。 她照一下鏡子, 卻嘟著嘴巴說, 媽媽綁得比較漂亮。 隨即又換上一張笑臉說:沒關係!爸爸下次會進步!之後, 我載她去幼稚園, 下了車看著她晃動著那一高一低有點鬆散的髮辮並露出燦爛的笑容揮著手說:把拔, 下課要記得要來載我呦。 那個畫面彷彿就在昨天。

再來就是她第一次出國唸書, 那天看著她整理行李我才真切的感受到她即將遠行, 到了機場辦完手續, 她過來擁抱了我一下。 隨後看著她小小的身影一步一回頭的跟我不停的揮手。 直到後來不知是我眼淚模糊了視線還是她已經淹沒在出境的人群中。

 

Q: 唉, 這就是爸爸對女兒的牽掛, 再請教黃爸爸, 女兒出門在外, 您會給她什麼提點嗎?

A: 是的, 我都跟她說全天下的男人除了爸爸以外都不可以相信。

 

Q: (驚訝貌)喔?可是聽說您很爽快就答應了女婿Michael的求婚?

A: 那是因為詩婷說她找到了一個跟我一樣可以相信的男人。

 

Q: 原來如此, 那這位女婿,您覺得呢?

A: 三個字。

 

Q: 哪三個字。

A: 擠霸昏。

 

Q: 可不可以請您談談您的親家?

A: 我的親家, 親家不但事業經營得很成功, 孩子們也栽培的很好。 感謝他們給我們這麼一個好女婿。 親家阿公阿嬤也非常慈祥開朗, 這是一個溫馨的家庭。 我們很放心的把女兒交付給他們。

 

Q: 作為記者, 總得挖點較隱私的料, 才不會回去給主管噹, 所以黃爸爸可以透露一下您給女兒的嫁妝嗎?

A: 嫁妝嘛。嗯…因為我兒子今天有在現場,這件事不能讓他知道, 所以不能透露。

 

Q: 好吧, 在今天這個美好的日子, 要給您摯愛的女兒女婿一些叮嚀或鼓勵嗎?

A: 我想,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相對應的, 尤其在婚姻裡。

我記得有句話說:

你給我陽光我給你燦爛, 你給我星光我給你浪漫

夫妻之間, 要能彼此付出, 互相尊重。 偶而吵吵鬧鬧一下無傷大雅。 所以不是希望你們一輩子不吵架, 而是吵架還能在一起一輩子。

 

Q: 黃爸爸說得非常好, 今天跟您聊得很開心, 請問您下次娶媳婦時我還可以再來訪問您嗎?

Q: 沒問題, 沒問題,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 謝謝, 謝謝。

【以上進行方式,超級大優點:爸爸不會忘詞(雖然爸爸還是準備的講稿)!!既輕鬆又有趣】

 

↓迎賓區準備嬰兒的照片

賓客在紙條上寫上自己的中文正楷姓名,投入認為是新人嬰兒時期的照片

在從猜對的賓客中抽出幸運兒並贈送比利時巧克力。

08

↓捧花、麻花、豆花、爆米花、五月花、隨便花:來試試手氣囉!!

『有錢花』與『盡量花』,這兩朵花,我個人比較愛!!

[ Garrett Popcorn 在遠,也要幫妳買到!!]

09

↓喜糖盒內,有10個紅包,金額$100~1000不等!

10

 

11  

威尼斯的開始,巴黎的悸動,維也納的心繫,巴賽隆納的熱戀,魯汶數也數不清的感動。

在這個世界上的好多地方,都充滿Michael對Timmy的溫柔和包容。

有著類似的求學背景,共同的話題,讓感情慢慢的加溫

3年前Michael & Timmy選擇牽起對方的手,擁抱彼此的心,

在創造回憶的路上,不知不覺走向一個名字叫做……………永遠。

謝謝雙方的爸媽,給予孩子們最好的教育、生活條件,讓孩子們可以踏出台灣

看到這世界的美好,探索更多的無限未來

在今天,雙方的爸媽要引領孩子們一起迎向更圓滿的人生旅程

爸媽挽著手、牽著心,給予子女們的好榜樣 

在未來無論發生任何困難,都一定要用愛與包容,化解一切難題。

接續【第一次進場……………………】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