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ar 純涵:

 

謝謝你5/7的主持, 當天一切都很順利。

整體時間的控制, 活動流程, 主持風格, 家人都很喜歡。

真的好感謝, 人生重要的時刻有專業,美麗大方的你參與。在接近婚期的時候很焦慮, 也還好有你, 讓我心情安穩了許多, 陪著我一起規劃, 討論流程。

後來斯嘉跟我說,她在艾美的婚宴也是請你當主持人, 她那場我也有去參加, 場面很溫馨很感人。

給我你的粉絲專頁, 我跟老公上去給星星。

之後如果朋友結婚,我也一定會推薦你的。

 

敏樺(滑)

 

以上信件閱畢後,各位籌備婚禮的新人與家長們

您們覺得婚禮企劃主持人的重要性何在?

03  

 

02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TWO in ONE / 指定:純涵

【婚禮樂團】爵愛樂手聯盟

【會場佈置】上田花藝

【宴客場地】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