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01

 

02

 

一場讓我說不出感謝的婚禮,

1.    文定場與結婚場,都交給我。

2.    結婚場已聘請了專業的婚禮顧問團隊,仍請我來主持。

3.    人在比利時的妳,直接訂下我的檔期。

4.    雙方父母都說,希望在未來親友們的婚禮上,可以再邀請妳來服務撐大局。

在撰寫這篇分享文時,心情很激動,因為無法單純用謝謝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感謝

一種被肯定的使命感,謝謝你們信任我。

 

【婚禮顧問】與【婚禮企劃主持】

是可以一起攜手合作無間的完成婚禮

雖然妳已聘請了婚顧團隊為婚禮打理一切

但妳還是要我為妳的婚禮點綴

讓我感到很榮幸也很驕傲

謝謝妳如此肯定我的專業

 

揚昇高爾夫球會館2017.07.02午宴-文定場

goo.gl/5zjfjg

【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 / 純涵

平面攝影光點攝影 Studio / 宋俊賢(阿賢)

會場佈置Chic ô Fleurs 希朵花藝設計

 

請問比利時,最知名的巧克力品牌是?

GODIVA

搜尋過去60年間,最牽動心懷的美味巧克力,穿越了時間長廊的精粹之選,尊貴稀有,就如同倆人的愛情

比利時也是倆人的愛情發源地 

在比利時一次台灣同學的聚會中

第一眼的美好、永恆的延續 

仿佛第一口咬下巧克力的甜蜜滋味 

 

不可錯過影片 goo.gl/FtLwcd  出自【動態錄影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04

 

05  

 

06    

 

07  

 

08

 

08-1

 

09  

 

10  

 

11  

 

12  

 

13

 

//婚禮廠商//

【婚顧服務】chic囍客婚禮顧問

【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 / 指定:純涵

平面攝影樂可可婚禮寓所

動態錄影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新娘造型】Sandyee

婚禮佈置I LYNN Wedding 婚禮佈置

【宴客場地】台北W飯店

婚禮樂團】MK Oriental/ 東方猴

14  

 

 

15  

 

16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