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55582_1924310710916822_4213089149594147430_o

新人給予純涵的鼓勵與肯定

推薦文出處:http://tiffany114422.pixnet.net/blog/post/35075770

婚禮分享文:goo.gl/2BzVm9

 01  

妳的婚禮想要司儀還是主持人?

其實不少飯店婚宴套裝中都包含了司儀

更別說是婚宴會館了

一定讓人有一次付完統包所有煩惱的fu....

現在請大家舉起手中酒杯,舉的越高代表祝福越深,倒數321後一起喊 要幸福喔!

現在請大家將目光移到幸福大門...xx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從小受到大家的疼愛長大...現在請爸爸和xx交換人生中最重要的位置,未來的道路將一起攜手前進....

blablabla....相信大家在無數婚禮上都聽過這些!聽到都會背了吧(誰像我一樣無聊記得這些)

在過去參加過的許許多多婚禮中

我和張G就達成共識—>不要制式的司儀(上面這些我們都認為是司儀不是主持人)

恰好艾麗的套裝中不含司儀

完全理由充分可以認真找一下喜歡的主持人!啊哈哈

我只聽了兩位主持人的短片

就馬上和純涵約了見面時間

很奇妙的是...初次在咖啡廳見面就蠻有話說,完全沒有預先擔心的尷尬場面

然後回去跟張G說完就決定找純涵了!(感應到一股安心的力量)

接著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收到了一份很多題目的作業 

對於懶性大發的我還不小心冒出 噢天我是不是找錯人惹的懶惰OS(涵姊sorry我懶散不要森氣氣噢)

但在下次見面討論時就發現 這份作業非常重要!

讓彼此更了解越能達到自己想要客製主持的效果

畢竟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有Daniel和Amanda的style!  

整個婚禮的主持籌備過程中

光流程就改了10版

還經過三次見面討論、一次電話溝通以及上百封mail(涵姊該不會對於我每次調整的內容都想捏我臉或大搖我肩膀吧)

我最感謝也最佩服涵姊的地方是

我們的流程其實麻煩又複雜.....

1. 一進是有點戲劇情境式進場

2. 敬酒用可樂

3. 捧花橋段結合跳舞

4. 共有五段影片和四次進場

每一段都有著背後的故事,這些都靠涵姊幫我們傳遞

涵姊風格不油滑不過頭,帶有溫暖感染力,也能拉動全場氣氛到高潮

這點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畢竟我們就是希望參加的朋友們能夠又哭又笑啊!(什麼怪希望)

涵姊很細心

->叮嚀著流程各個細節,教我們眼神腳步節奏

涵姊很創意

->幫忙想著獨特性和找尋專屬於我們的色彩及內容

涵姊很謹慎

->在二進前確認我跳舞的狀態和心情、三進前提醒我想想稍後要對賓客說的內容

涵姊很明眼

->看透我愛的風格,給了我全系列喜愛的音樂清單供挑選,完全不是平時聽到爛的流行西洋歌!

涵姊很專業

->在各種想法氾濫糾結時,分享經驗、提供可靠的建議

欸 一口氣說完上面這些

有迷有覺得如果要找婚禮主持人當然要找純涵啊!

百分百真心推薦!

如果妳也想要擁有一場獨一無二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禮

一定絕對要找專業婚禮主持人噢!

不是司儀也不是一般非婚禮的主持喔~

 

==========================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純涵
【平面攝影】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動態錄影】CHEW CHEW DOGGY 專業影像設計工作室
【新娘造型】
凱玥新秘Sandy老師吳書怡

【主題佈置】Liv Wedding 麗芙國際韓國婚紗攝影/婚禮佈置

【宴客場地】Humble House Taipei 寒舍艾麗酒店

==========================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