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新娘給予純涵的肯定

02.jpg

 

↓婚禮當天,某位台下賓客給予新人的回饋,是有關於主持人的……………

03.jpg

 

中元節不怕鬼

我天父來庇佑

中元節我與主的交會

中元節我的心

被一首首的詩歌洗滌心靈

.

當我在背離的路上,在自己的罪裡跌倒

身在血泊與眼淚中哀鳴,魂在悔恨與無助中絕望

當你從我身旁經過,竟對我動了慈心

是你應許生命使我活著,是你展開衣襟遮我羞恥

撼動我心,是良人溫柔,我已降服在我王愛裡

願意用我真情全意愛你,求你在我心中復刻愛情

撼動我心,是良人溫柔,我已降服在我王愛裡

願意將我全愛澆奠於你,使你在我內室享受愛情

04.jpg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純涵
【平面攝影】綠攝影像 /
周上

【動態錄影】Rock Wedding Story / 洛克片廠 / 最有溫度與感動的婚禮錄影故事
【新娘造型】Elena C. Makeup & Hair Artist

【主題佈置】I LYNN Wedding 婚禮佈置

【宴客場地】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 / 3

05.jpg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