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97518_10220726862513845_2475174714788544512_n

 

故宮晶華新人肯定01

故宮晶華新人肯定02

 

↓來自新娘兩場宴客後的精細剖析

大力推推Two in one 純涵。在1081019日在故宮晶華完成訂婚,感謝純涵一路細心的呵護和照料。因配合長輩要求必須訂/結分開;因為兩場主持人不一樣,馬上比較出差異。

一開始的溝通:

●訂婚場: 純涵給我們好多好多點子,在會談中為我們客置專屬於新人的引言與連貫整場婚禮的溫馨橋段與主題,確實讓賓客都感動不已。
結婚場: 明顯感覺到結婚場主持人經驗相對不足,如果我們想要的活動或橋段改變了以往的公式,不僅無法快速跟著反應與修正,且需要再跟他們團隊其他前輩討論,甚至是要我們修改配合她我請的是婚顧,不是多一張嘴出規定的長輩


準備過程:
訂婚場: 純涵根據婚期會幫我們制定好schedule,從成長影片完成時間、禮品挑選準備時間、影片試撥細節、相關廠商聯絡資訊與簽約細節等等,按表操課絕對不怕烙賽!!
結婚場: 試播影片用自己的筆電,但要投影解析度的調整/投影出的大小竟然是新人幫她改才變成滿版;一開始說她們會準備好音樂,沒想到到婚禮前一天了、她還在問我們音樂去哪了?


婚禮當天:
訂婚場: 彩排當天,純涵很早就跟所有廠商打好照面,打點好細節;彩排時音控放錯音樂,也可以馬上糾正,應該是第幾片/第幾首歌,完成射中控制慾極強der新娘的心。不僅如此,飯店小祕書一看到純涵直呼,看到她就放心了,看過這麼多主持人,我自己也會找她! 這樣的背書,婚禮當天我真的毫無懸念,因為我有可靠的幫手,讓我真正享受這整個只有歡樂的過程。
結婚場: 場控節奏不好,無法有效營造氣氛,導致賓客無法集中注意力在我們想表達的成長過程影片上面,例如訂婚場大家看完婚禮訪談淚水都在眼眶裡打轉,但在結婚場默默的訪談影片播完,但是大家都沒有發現...種種跡象顯示這團隊能力還遠遠不及訂婚場的一人獨撐大局的純涵姊,這也是功力上的差異,無法有效場控就猶如失控般混亂。

從下訂到整個活動結束,感謝純涵神carry,你就像這場婚禮的說書人,溫柔地把我們的故事告訴所有的賓客,層層堆疊的情緒讓好多人都紅了眼眶,很多朋友也一直問我的資訊,希望他們婚禮時也可以由你服務。有些親戚甚至說,哎呀,為什麼你找的主持人要這麼貴,別人便宜多少錢,還帶好幾個人;但是他們都不懂,是因為你的經驗和場控能力,讓整個活動圓滿完成,如果來了一票沒經驗的小毛頭蝦弄,也不會比你一人控制得好;活動順利不代表主持人沒存在感,是因為太順利所以才被忽略。
謝謝純涵讓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婚禮,賓客們也難以忘懷這短短的幾小時,想要當天鬆到不行的新娘,快點手刀指定純涵!!

 

 

↓來自新娘的肯定

親愛的純涵,從下訂到整個活動結束,謝謝你這一路細心的呵護和照料,你就像這場婚禮的說書人,溫柔地把我們的故事告訴所有的賓客,層層堆疊的情緒讓好多人都紅了眼眶,很多朋友也一直問我的資訊,希望他們婚禮時也可以由你服務。但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碌,又同時要在注意結婚的細節,拖到現在才好好更你說謝謝~

有些親戚說,哎呀,為什麽映萱找的主持人要這麽貴,別人便宜多少錢,還带好幾個人;但是他們都不懂,是因為你的經驗和場控能力,譲整個活動圓滿完成,如果來了一票沒經驗的小毛頭蝦弄,也不會比你一人控制得好;活動順利不代表主持人沒存在感,是因為太順利所以才被忽略。

謝謝你譲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婚禮,賓客們也難以忘懷這短短的幾小時(真的很多人跟我說,這是

他們這輩子參加過最有印象的婚禮)等動態把影片做好在趕快傳給你看,嘿嘿

02

我會誠實的告訴妳,

依據流程、儀式、宴客場地,是否需要加派人手。

因為我知道結婚要撒大把大把鈔票,你們必須斤斤計較;

婚禮團隊組合,並非人多就管用,並非陣仗強大,看起來就厲害。

我們瞭解善加運用『人的資源』,

讓你們的鈔票花在刀口上。

在故宮晶華服務婚禮

+Wedding Plan & host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Venue故宮晶華 Silks Palace At National Palace Museum

+Photographer江徽 Gray|Photography

+Videographer阿瓜婚錄 & 新秘Sunday

+Makeup ArtistFanny makeup & hairstylist 新秘菲菲

+Deco & FloralJC Wedding 潔希婚禮佈置

 

故宮晶華貼心的婚禮管家們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