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J76mxs-X2

當了30年的媽媽了,也是不想讓珍貴的膠原蛋白流失……………..

/

以前,媽媽的手是很美麗的,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的手是我的好玩伴,因為他總能變出許多好玩的玩具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的手總讓我安心,因為我相信媽媽會讓病毒快速離我而去。

如今,媽媽的手變了…….一切都是因為我………

/

是因為媽媽雙手的功勞。

/
媽媽的手,像是天使的羽翼,保護我但不溺愛我;

媽媽的手,也曾經柔軟,像是童話故事天使羽翼那樣的潔白,那樣的柔美;

如今,即使有著被歲月侵蝕的痕跡,但那溫暖的感覺並沒有隨著時間一滴滴的消逝,因為那雙手記錄著我的點點滴滴,那種感覺是不會不見的,所以,對我來說,那雙手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漂亮、美麗。

/

所以

我們將捧花送給我們的媽媽,

希望媽媽擁有年輕的心,

因為心,年輕了,

整個人,也年輕了。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實現未完成的願望。

/
這才是捧花傳承的最大意義很單純卻深刻;

無關乎,身份、年齡或背景只在於一顆真心。

【婚禮上的新娘捧花,我們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表達,讓捧花橋段不在只是一種活動,而是一種感謝。】

i-RLL5XfK-X2

 

 

 

04_男生的捧花活動.

婚禮上,出現『兩個蓮蓬頭』;

這是甚麼橋段啊?

/

原來是要將『AirPods』親自送給好哥們前的把戲!

話說,你覺得『蓮蓬頭』與『AirPods』長得像嗎?

『蓮蓬頭』讓婚禮,將男人之間的情感,發揮的淋漓盡致。

【新郎你還在傷腦筋,要送甚麼梗給好哥們嗎?請交給我們,我們給你創意巧思】

05_超有梗的捧花活動與捧花禮物

 

06_不一樣的男生捧花動,保證留下深刻印象

 

07_君悅飯店的美式風格迎賓送客區

 

08_美式風格的婚禮錦旗

 

09_美式風格的結婚誓言卡

 

10_新郎新娘交換結婚誓言時俏皮的模樣

倆個人的情侶生活 

只要兩個人能夠在一起,沒做任何事情也都很開心;

一起旅遊一起大快朵頤美食

一個是GOOGLE MAP、另一個是美食導覽

一次次的旅行中,更加了解彼此的生活態度與個性

更加確定這是即將要共渡一生的神隊友。謝謝你神隊友.

/

一個走到哪兒,摸到哪兒的概念

一個機票如同公車票便宜的概念

真的好讓人羨慕啊

這位人夫要繼續陪著人妻繼續摸遍世界各國的動物,以後還請多多加油喔。

 

+Wedding Plan & host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純涵

+VenueGrand Hyatt Taipei - 台北君悅酒店

+PhotographerRaphael Photography 拉斐爾影像

+Deco & FloralW2 婚禮工作室 / Wedding Wish/W2 wedding studio

11_婚禮上最真實的淚水

 

12_君悅飯店婚禮送客區

 

14_君悅飯店的戶外拍照景點

 

i-dg6WDjg-X2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