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場勘的桌位圖


為了這場喜宴  婚禮主持人純涵特別抽空帶家母前往用餐 


順便將活動音樂送抵達先給予餐廳工作人員並與Living One 業務專員Iris開個事前小小會議




1.        特殊的宴客場地   


2.        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3.        新娘僅以一套的禮服宴客


4.        不要婚禮上常見的活動


5.        賓客人數近160位的大朋友,包含近507歲以下的小朋友


6.        緊急狀況遇上了音箱爆破









因應Saki & Joyce的要求  希望安排一活動  是邀請情侶或夫妻們一起參予的


純涵提供了你愛我嗎?這活動


以抽籤的方式  邀請4對情侶與夫妻檔上台  一同與Saki & Joyce進行


題目如下︰(這些題目都是經過與婚禮主持人純涵無次數的共同討論而決定)


1.第一次牽手是何時? (幾月幾日)


2.第一次親吻的地點?


3.女生鞋子的尺寸(舉例︰22/23/24)


4.男生就讀哪一所國中?


5.男生目前的腰圍?(主持人皮尺現場量)


6.第一次倆人單獨用餐的餐廳大名?


是不是挺具有挑戰性的題目啊!!  答案不一致的情侶或夫妻們  回家後  可千萬別吵架囉!!




男方女方各自作答 


答案相同者得一分  累積得分最高者  可得到獎品^^


雖然台上的大家討論的激烈  也有答案不同的  這更製作出更多的歡樂與笑聲


台下的情侶們夫妻們  也開始相互詢問著彼此  一起回憶







↑以上三張照片出處 


婚禮攝影師︰Yan Mu Photography  Vincent黃文燊   http://yanmu.blogspot.tw/





因應現場有近50位的小朋友  貼心的Joyce希望純涵也可以設計一個活動


是可以符合7歲以下的小朋友方便參予的活動


兒歌大考驗


僅供現場的小朋友進行搶答  由新人點名回答 該位小朋友的爸媽協同小朋友上台


答對者  即可獲得健達出奇蛋或怪獸大學的可愛誘人小禮物^^


答錯者  親吻新娘



1. 海綿寶寶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2. 愛探險的dora


Dora Boots 快來啊Dora
Dudududu Dora
我來啦
Dudududu Dora Let's go
Dora Dora
愛探險的Dora Dora
每天帶你到處去玩耍
我要你幫忙 背上背包
一起玩 一起跳 還有呢
你可為她帶路 Hey hey
Dudududu Dora
搗蛋鬼 別搗蛋
OH
討厭
愛探險的Dora


3. 多啦A-小丁噹


如果我有仙女棒,變大變小變漂亮,還要變個都是漫畫,巧克力和玩具的家。
如果我有機器貓,我要叫他小叮噹,竹蜻蜓和時光隧道,能去任何的地方。
讓小孩,大人,壞人,都變成好人。
(
! 大家好 我是小叮噹)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躺在草地上幻想,想東想西想玩耍,想到老師還有考試。一個頭就變成兩個大,
好在我有小叮噹,困難時侯求求他,萬能筆和時間機器。能做任何的事情,
讓我的好朋友,一齊分享他。
! 救命啊! 有老鼠!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躺在草地上幻想,想東想西想玩耍,想到老師還有考試。一個頭就變成兩個大,
好在我有小叮噹,困難時侯求求他,萬能筆和時間機器。能做任何的事情,
讓我的好朋友,一齊分享他。
小叮噹永遠是你們的好朋友喔!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4. 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5. 巧虎 洗手歌


洗啊洗洗手 拍啊拍拍手 大家一起來


洗啊洗洗手 溼啊溼溼手 肥皂抹抹手


洗啊洗洗手 搓啊搓搓手 手背搓完搓手心


洗啊洗洗手 沖啊沖沖手 細菌病毒說Bye Bye


洗啊洗洗手 捧啊捧捧水 淋淋水龍頭


洗啊洗洗手 擦啊擦擦手 大家笑哈哈!


6.       江南Style-騎馬舞


一聽到這首紅遍全世界的歌--騎舞馬  現場的小朋友們  都開始動起來了^^




為了與小朋友近距離接觸  婚禮主持人純涵也特別換上平底鞋^^


↑照片出處  婚禮攝影師︰Yan Mu Photography  Vincent黃文燊   http://yanmu.blogspot.tw/



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需要溝通協調的是所有菜餚  上至檯面的時間


這也是需搭配整個宴會開始的時間點拿捏


正當婚禮主持人預告後  菜餚陸續準備上檯面


飲料的部份  請工作人員逐桌加滿  以便後續的歡沁舉杯









緊急狀況︰


在新人進場後  上了舞台


正當婚禮主持人純涵賣力的主持時  突然…..突然……音箱爆破  沒有聲音了 


純涵暫時無法使用麥克風  但我仍是繼續不斷的進行接下來的儀式與流程


只是沒有麥克風罷了…………所以我只能暫時大聲的說話  以便賓客們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爾後  在新人入座後  Living One工作人員以及新人的朋友們加緊處理


搬出了移動式的小音箱  以便後續活動的進行  這也稍稍緩了一下


以避免會場後方的賓客  聽不到舞台進行活動的聲音





↑↓迎賓簽到區















↑↓每一桌花  也都是Saki & Joyce額外自行準備的  亦可供宴後  賓客們帶回





↑↓寬闊的戶外場地  可供小朋友奔跑









Living One 業務專員兼播放音樂工作人員 Iris  謝謝您的熱心協助  感恩^^



Saki & Joyce為純涵準備的餐盒  真心感謝^^




↑照片出處  婚禮攝影師︰Yan Mu Photography  Vincent黃文燊   http://yanmu.blogspot.tw/


從來沒進行過的活動


現場近50位小朋友的活動


讓我把兒歌  都記熟了呢…….


這場喜宴  真的是讓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