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出自︰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72129014.A.E87.html


 


 


作者blackist (劊子手)


看板GetMarry


標題[分享] 大力感謝我的新秘昀臻和婚禮主持人純涵!~


時間Tue Jun 25 10:56:49 2013


 


老實說,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可以有昀臻和純涵在婚禮上的幫忙。


因為對於婚禮的籌備上來說,我們的起步不算早,卻可以遇到極優的她們兩人,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先來介紹我的新秘昀臻吧! 第一次和她接觸的是我老公, 在掛完電話之後,我老公就跟我說她人很親切,和她聊天很自然~ 大約婚禮前一個月左右,昀臻會有一份非常詳細的新娘造型規劃書, 這份規劃書真的讓我大大放心許多, 因為杞人憂天的我,真的很害怕婚禮當天的造型不是自己想要的感覺, 又不知道要從何和婚秘溝通,也很怕漏了那些細節, 不過還好這份規劃書讓我有吃定心丸的感覺~:) 婚禮當天遇到昀臻之後,真的覺得她人很nice~ 聊天下來很輕鬆一點都不覺得有壓力或負擔, 更重要的是,她的化妝和編髮技術了! 她一眼就看出我是很容易化成艷妝的那種人,因為我眼睛不算小, 所以很容易下手太重而不像自己。 結果畫完之後真的讓我很滿意, 很怕妝型不佳的我,真的只能說"昀臻,太感謝妳了~~~:)" 當天也非常謝謝昀臻在時間很趕的情形下,幫我姊姊做的造型, 大家也都讚不絕口,昀臻精湛的技術和nice的態度, 連我好友看到之後都想跟我要她的聯絡方式,只可惜昀臻已經滿檔了~:( 我只能說,要搶的人真的要快,呵呵~~~:)有時可能也需要一點機運:P 最後婚禮結束時,昀臻還特別留下來幫我做最後的整理,(本來她不用留的) 讓我幾乎保有第三個出場髮型回家,呵呵,真的好貼心, 連我老公也對我的髮型讚不絕口~~~:) 對了,另外一提的是,昀臻真的很細心, 就連新娘休息室,她也幫忙收拾得很乾淨, 我換下來的禮服都幫我收進袋子裡,在我回去後,完全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的新秘是不是也如此, 不過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覺得好貼心喔!~~~


 


當然,婚禮當天另外一個重要的角色就是我的婚禮主持人純涵了! 對於我來說,因為沒有其他迎娶的儀式,只有一場簡單的宴客, 所以格外重視,也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場婚宴上。


因此,整個婚禮的氣氛,是我很care的一個重點。


第一次和純涵見面時,她就準備了超級詳細的流程說明, 包括她所提供的服務,新人需要做的功課, 同時也提供許多新人需要的一些資訊(ex:婚禮小物,喜餅,喜帖...) 在和她談話的過程中,我就覺得她就是我要的感覺了! 本來當天就要和她簽約了, 可是她一直說不急,可以給我們時間回家考慮, 等確定之後她會再把需要的資料寄給我們填,完全不會有壓力!


之後的幾次會面,我們都談得很愉快, 純涵也會給我們許多意見,這對新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讓我們注意到許多婚禮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不過自己的功課也是很重要的,這樣才能讓純涵更了解我們, 也才能提供給我們更多有用的意見! 除了整個流程的規畫外,其實我覺得另一個重點就是主持人講話的感覺。 我不知道其他新人是不是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不過,讓我確定純涵是我想要的主持人,是在和她聊天過後, 從她給我的感覺中,讓我確定這就是我想要的氛圍!:)


婚禮當天,令我非常意外的是, 純涵帶著的項鍊!~~~ 貓頭鷹是我和老公的代表信物, 細心的純涵搭配著一條貓頭鷹的項鍊來和我們的婚禮呼應!~~~ 我只能說"純涵,謝謝妳的用心":) 上菜時,細心的純涵還偷偷遞上小鏡子,讓我們check一下自己的儀容, 真的好感動喔!~~~ 送客時,還特地過來幫我拉裙擺,注意我的狀況,真的很貼心!~~~ 我覺得婚秘和主持人,專業是一定要的, 但是細心和用心,卻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昀臻和純涵,真的是很棒的兩人, 說的再多,都比不上實際和他們接觸、了解過後的真實感受。


 


在她們兩人的協助下,我才能有一場很棒、很難忘的婚禮, 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


因為目前婚攝的照片還在整理當中,等到拿到照片後,再分享給大家! Anyway,謝謝昀臻和純涵! 讓我有一場難忘的婚禮:)


 


 


婚禮分享文︰


http://tw.myblog.yahoo.com/oneplusonespace/article?mid=2698&prev=-1&next=2631


 


 


 


相約一起吃飯  一起漫無目的在校園散步聊天


慢慢的開始習慣了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曖昧的滋味在兩人的心底  也確定了對彼此的心意


開始了長達10年多的愛情   彼此間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最難得是  很多人在學生時期是對情侶  可是在出了社會後  經不起考驗


但是國宏&韻潔依然堅定對彼此的愛 


即使在當兵  在工作  在如何的忙錄  國宏&韻潔仍然是一起承擔  一起牽手走下去….


國宏&韻潔  謝謝你們給予純涵的肯定與讚美


讓我感到好開心  好值得喔^^


真心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