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出自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64310757.A.8B5.html


 


作者: Aozora1115 (快樂呆子)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超級推薦我們婚禮主持-純涵
時間: Tue Mar 26 23:12:35 2013
 
我是一個很少在網路上發言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幫助別人
如果你們是即將要結婚的新人, 卻還沒找到合適的主持人,
希望你們可以花點時間看一下這篇文章,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我們是在網路上找到純涵的! 網路上非常多推薦純涵的人,
當然也不乏毛遂自薦的主持人,一開始在茫茫的主持人候選人名單之中,
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做選擇 我只能說,人們果然都還是喜歡美好的事物!
我們從主持人名單之中, 選擇了漂亮的純涵, 想說先約出來聊聊天
畢竟有美麗的主持人, 當天賓客吃飯的心情也會愉悅一些
出來會談之後, 更覺得純涵不只是漂亮而已, 在整個聊天的過程中,
我也感受到純涵的大方和熱情 聊天的過程, 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壓力
雖然我們還沒有決定主持人是她, 但他仍然很細心的和我們說明婚禮的流程
和脈絡給我們參考, 一點都不藏私 更重要的是, 純涵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他會提供一些很新穎的點子給針對不同各型的新人,
這點真的非常適合想要給賓客有不同感受的新人們
聊天結束後,我和老公連價錢都還沒詢問, 就已經決定是純涵了!!
 
果然純涵也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後續的面談討論婚禮的細節
因為我和老公希望整場婚禮給人溫馨感動的感覺, 又希望加入一個小小的遊戲
本來很擔心活潑的小遊戲又要整場婚禮給人溫馨感動的感覺可能有點難
但純涵總是很有信心的跟我們說沒問題, 還陪著我們一起到婚宴現場去場堪, 試撥影
,當天也會耐心指導我們彩排走位和所有的小眉角
 
我們婚禮當天, 因為整場婚禮我都在門外Stand by, 不然就是換裝,
自己實在不清楚整個婚禮的狀況 雖然放心的交給了純涵,
但是自己都不知道最後的情況怎麼樣, 但可以保證至少我在會場的時候,
整個的氛圍是我想要的 溫馨感人的時候溫馨感人,賓客哭的西哩嘩啦;
開心快樂的時候賓客都很開心, 我看到賓客滿滿的笑容也放心這場婚禮了
 
重點來了!婚禮結束了, 我聽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親友, 對我們婚禮的讚美!
最多的讚美來自於主持人的流程控制, 整場流程非常smooth, 整場婚禮給大家最深的
印象, 也是我一直想要帶給大家的: 就是溫馨感人
更多朋友和我說, 根本沒有感覺到我們請了約40桌的人數, 流暢的流程和整體的會場
控制, 讓他們一度以為其他的賓客有受過彩排訓練!
我真的很感謝純涵!!謝謝他幫我完成了我心目中想要的婚禮! 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婚
, 主持人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腳色
 
如果你們是還在為主持人苦惱的新人, 直接聯絡純涵就對了!!! 保證從進場,到婚禮開
始到結束, 都會讓賓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婚禮後記︰


http://tw.myblog.yahoo.com/oneplusonespace/article?mid=1575&prev=1580&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