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文出自 :


PTT推薦文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9530907.A.E06.html


 


作者: kulumii (華麗的冒險~)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我的主持人 純涵
時間: Wed Jan 30 15:28:24 2013
 
呼第一次來這發文,忽然有些緊張!
但我真心的要來謝謝我的主持人純涵。 
結婚真的都是一次的經驗,兩個懶惰的人也認知到主持人的重要,
才能讓我們放心的懶惰下去XD~~~
我們雖然有點懶惰但又是希望場子能熱鬧、溫馨,而不是單純叫親朋好友來吃飯,
於是我們對於主持人是非常積極認真的尋找,我們很幸運找到了!
預訂婚禮的各項事情,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打電話去訂下來就對了,
於是我也秉持這樣的想法,把純涵訂下來,心裡想說付訂即可,
沒想到隔幾天純涵打來告訴我要見面,叫我不用急著付訂,
先見面談談對於結婚的想法,說實話我們兩個沒有特別的想法,
而我也覺得還有半年,我只知道我不要抽捧花~~~~
一見面純涵親切的笑聲與自然的問候,讓怕尷尬的我,真的是非常的自在,純涵真的
是爽朗的人!她先介紹她自己的工作內容,能做什麼、可以做什麼、提供什麼,她完全
不急著收訂金,她願意花時間讓你了解她,慢慢考慮後再做決定,非常尊重我們!
在婚禮前不斷MAIL往來提醒我們要做的事項,堅持一定要在前兩個星期去場地預演,
婚禮也能呈現出我們想要的感覺,像朋友一樣在結婚前關心的問候,
真的讓人很安心! 我誠心的推薦給各位準新娘做一個參考~~~~~~



不知名-1


不知名-2


不知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