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婚禮主持人純涵與新人進行了第一次的會面


是新郎上網google婚禮主持人  爾後將純涵給老婆大人進行鑑定


在老婆大人的批准下  純涵有這機會可以與倆人共進悠閒的下午茶!!


 


基本上  新娘已規劃好一套婚宴流程  但希望透過純涵的專業  給予更為完整的修改與調整


 


【捧花活動花落誰家】新娘也早已製作好power point檔案 


但新娘心目中有特定人選  希望某一位朋友可以獨得


期間純涵給予建議與想法  讓新娘的願望成真  如願讓某位朋友可以得到幸福捧花!!


 


【謝親恩】新人指定進行  還特別擬稿  希望婚禮主持人純涵代為表達


新娘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您30年來的照顧 


從小我就是個任性的小孩  個性也不夠獨立  一直以來都是爸爸媽媽最放心不下的一個


從小在爸爸媽媽的愛和包容下長大  不論求學或就業  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台北 


第一次離開台北  是因為我找到了我這一生除了爸爸以外我最愛的男生


縱然有很多的不捨與牽掛  但我總還是要學著獨立  學著面對未來的挑戰 


所以請你們不要為我擔心  我相信阿郎一定會好好疼我  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不管嫁的多遠  我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小孩  雖然我不能再像現在一樣每天都陪在你們身邊 


可是我對你們的愛和關心是永遠永遠都不會也不可能改變的


爸爸媽媽恩愛的身影  是我跟阿郎最好的模範 


有你們的祝福  我一定是最最幸福的  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新郎說~


爸媽   還記得小時候  半夜發燒   爸爸和媽媽  犧牲睡眠時間  半夜為我量體溫  餵我喝溫開水


焦急著帶我去看醫生   


從小到大  生活上  許許多多的事都是你們的教導與幫忙才有現在的我


一直以來  爸媽都默默的支持我  給予我最大的支持


現在我即將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也是你們的幫忙   真的很感謝爸媽無私的愛


大姐二姐  在建郎求學  出社會後  你們也一直支持我


阿平(建平建郎我們最寶貝的弟弟


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


 


新娘特別手工製作了花束及手工回憶相框  透過擁抱  透過感恩  送給最偉大的爸媽


謝謝爸媽無條件的付出!!


01


↑今天的主桌


02


04


03


05


↑新娘親手包裝的甜蜜蜜禮物


06  


↑與新人以及新郎的弟弟合影 (兄弟倆都是交大菁英喔^^)


 



婚宴後


2012-10-10倆人出發到澳洲共渡甜蜜的蜜月之旅囉…………..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