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3下午時分婚禮主持人純涵接獲來電


一場緊急的囍宴  2012-10-05 晚宴於台北晶華酒店


原擔任該場囍宴的親友主持人選  因身體不適  讓純涵再次來到了晶華酒店萬象廳主持囍宴


期間與純涵接洽的是新郎的嫂嫂  在朋友參加了純涵在新竹國賓主持的囍宴 


將我引薦給急迫切婚禮主持人的嫂嫂  因緣際會下  我也就接下了這場倒數兩天的婚宴


2012-10-03當天晚上約了嫂嫂會面 


可讓我全盤瞭解婚宴進度  會面過程中  體會到嫂嫂對小叔的疼愛


不但是出錢又出力啊籌備婚禮大小事  嫂嫂全力相挺到底 


陪同與晶華婚企討論流程  測試影片  試婚禮服都是不計辛勞的一同參與


017


↑↓婚禮主持人-純涵  與嫂嫂及寶貝兒子合影


018


新郎服務於台灣歐姆龍集團Omron   新娘服務於台北市政府


宴會當天  許多來自台北市政府同仁以及台灣歐姆龍集團總經理與同仁們的蒞臨


在第一次進場  其中也安排了 


邀請女方長官  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局長-丁局長 以及


男方長官  台灣歐姆龍集團總經理-神尾總經理  為新人致賀詞


由此可見  新人在工作崗位上的重要性與傑出  是如此備受長官器重與厚愛


 


超精采極歡樂超高分貝的橋段 ~


新娘指定進行的活動


在賓客的椅背上隨機黏貼微笑貼紙並贈送古早味棉花糖


婚禮主持人率領  手持有如雲朵般的棉花糖賓客們至紅毯兩旁


由新郎演唱  ”阿飛的小蝴蝶”  現場北市府與台灣歐姆龍集團的親友們 


隨著音樂節奏搖擺  揮舞著手中幸福甜甜的棉花糖 


在婚禮主持人純涵氣氛的帶動下  現場此起彼落的歡呼聲與吶喊聲


新郎還隨機改了歌詞 


妳是我的小萱萱  我是妳的小倫倫 (原版︰妳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妳的小阿飛)


現場親友亦一同齊唱歌唱


親友們一個接著一個  手持棉花糖搭著肩  接龍似的 


圍繞主桌一圈  隨後主持人應變  邀請這些親友們繞至舞台上


與新人一同呼喊與合照 



100


101


102  





以上照片  感謝Mars 一丁一口攝影工作室   許翔禎 小姐提供


http://www.ijiostudio.com/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2105474604


 



在新人逐桌敬酒時  還有建築師工會的長官  走上前來對純涵說 


妳主持的很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謝謝長官的指教~謝謝您^^



010


↑晶華酒店冰雕  師父們的巧手作品  Hello Kitty+喬巴  守護著幸福 


(新娘特別喜愛的Hello Kitty與新郎喜歡的喬巴)


012


↑↓迎賓區的裝飾品  滿滿都是新娘最愛的Hello Kitty  還有Hello Kitty摩天輪


013


001


↑同心燭  新人將要承襲爸媽的愛  讓這新生的家庭  日益成長與茁壯


009


002


↑幸福圓滿的主桌


003


004


005


↑↓會場的轉角處  恰巧是個可以進行活動的小聚焦


006


007


↑↓邱比特古早味棉花糖  老闆送給純涵的棉花糖^^


008


014


↑↓婚禮主持人-純涵


016


019


↑嫂嫂+新郎+新娘+婚禮主持人-純涵  送客時合影留念


  (穿著雷同的嫂嫂與婚禮主持人  好有默契喔^^)


020


↑↓嫂嫂特別送給純涵的喜餅  嫂嫂謝謝您!!嫂嫂當天真的對我好貼心喔~感動呢!!


021  


嫂嫂說  真的很開心可以有緣份找到我來主持囍宴


這真的是幫了她一個很大的忙


第一次進場  感人溫馨的畫面  讓嫂嫂深了呼吸  微微哽咽了


第二次進場  我看見了嫂嫂的笑容  嫂嫂也與現場的親友們一同歡樂一同搖擺


在時間這樣如此緊迫的情況下  嫂嫂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囍宴結束了  嫂嫂說她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個覺了


只要新娘開心  只要新娘快樂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嫂嫂~純涵很開心可以有這機會與您結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