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012.03.31  恰巧的  在苗栗東北角餐廳主持了午宴與晚宴兩場喜宴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  2012.03.31晚宴………..


 


透過純涵的一位國中同學引薦   讓我有機會可以為  明文與君燕服務


故事是這樣的…………………


國中同學將我介紹給A同學(純涵與A同學  是畢業於  同一所學校的)


接下來  A同學與我約了第一次見面的時間與地點


見面當天  A同學帶著即將成為弟媳的女主角-君燕


在這次的會面中  不僅聊到婚宴的初步構想 


我與A同學也聊到了  國中時期的點點滴滴  原來大家幾乎都成家立業了^^ 


在純涵詳細的為A同學與君燕  說明婚禮服務內容後


A同學  很阿沙力的  先付了訂金給純涵  要把純涵先訂下來


也等於是送給  即將結婚的弟弟新婚之禮  為弟弟與弟媳  找到了一位專業的婚禮主持人-純涵


 


幸福的種子   是這樣萌芽的……………


~~  手機響了  把我發呆的思緒頓時打斷


(明文的課長:蕭文雄 - 簡稱:雄哥)


  明文:喂~雄哥喔  好久不見


  雄哥:對阿  最近過的如何?


課長的第一句話就問到我的心坎裡了


  明文(愣了三秒)不好耶


  雄哥沒關係啦  接下來就是一長串人生道理(省略)  幫妳介紹女生好嗎?


  明文(呆中的我)  啊…… 你剛才說什麼?


  雄哥介紹我覺得還不錯的女生給你  OK嗎?


  明文好阿  好阿! ………………………


 


在純涵與男女主角密切的溝通與聯繫的過程中  得知新人對婚禮的想法是簡單大方


以及 婚禮當天會有許多貴賓蒞臨會場並上台致詞


另外一個重點是  捧花活動  捧花名單高達16位龐大的參加者


!!  由此可見  我們男女主角的好人緣  把會場擠得幸福滿滿^^


03


01


04 


如果沒有雄哥的牽引  明文與君燕  還是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雄哥   謝謝您


 


人家說:飛機飛得再高再遠  終究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停機坪


我想  明文找到了


是一個可以陪著對方旅行的愛情  走到哪  都要一起分享


在我眼裡不是只有妳  但是在我心裡卻只有妳  要永遠愛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