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002  


PTT上的強力推文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34305663.A.256.html


 



推薦文出自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78425-1.html



(強力推薦 我的婚禮主持人<<<純涵>>>)


101.03.31 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


在這婚禮的籌劃期間(約半年多),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要準備。由於我們的工作忙碌,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專心籌劃婚禮流程,所以也在網路上爬了許多推文…(也看過很多家婚禮顧問公司),當時的我們真的感到很焦慮及煩惱,而在好朋友的強力推薦之下,我們找到了非常優質的婚禮顧問兼主持人<<<純涵>>>她是一個非常專業又貼心的婚禮主持人(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菁英ㄚ),有許多細節的部分,她都會積極的提出並給予我們建議,再婚禮準備期間,我們透過一連串的電話、mailapp聯繫及溝通,最後幫我們擬定了一套超完美的婚禮流程。


當中,純涵也非常細心的與我們到餐廳試撥結婚mv及音樂,並與我們詳細的解說婚禮流程及音樂的配置,更給予我們許多豐富的建議(超級貼心的,都幫我們準備好好的),直到結婚前兩週,還親自到餐廳再幫我們確認一次,可見她有多麼的細心ㄚ。我們有任何大大小小問題,她也都非常熱心的替我們解答,回覆我們的速度也超迅速的(完全不含糊唷)。而在婚禮過程中也讓我們超放心的,她不僅hold住了整個婚宴會場,整個時間的掌握,全都在她精準的拿捏之下,圓滿達成(大成功啦!),有很多好朋友,事後還跟我說,婚禮流程規劃的非常有巧思,與賓客的互動也非常的熱絡(規劃了許多與賓客一同互動的遊戲),讓大家充滿了溫馨及快樂的回憶(朋友們都讚賞有佳呢~)


因為有妳,讓我們的婚宴流程更豐富,也因為有妳,讓我們有非常棒的美麗回憶。


非常的感謝婚禮主持人<<<純涵>>>,替我們解決很多的問題,細心的替我們規劃所想要的婚禮風格,她真的是個非常敬業的婚禮主持人。(如果大大及水水們~喜歡的話,要快快下訂唷!因為她真的超夯的啦!不訂過幾天可能就會沒有檔期說!!(價位+評價各方面都很優)


(所以強力推薦 我的婚禮主持人<<<純涵>>>)


 


(強力推薦 我的婚禮錄影師<<<小胖>>>)


小胖也是我好朋友介紹給我的錄影師,也是我再婚禮半年前 預約好的錄影師


小胖跟婚禮主持人一樣太夯了,都很怕他被定走,所以我一看過作品就很快簽約下訂了,而我也有在好朋友的婚禮上與小胖接觸過,小胖人真的很好溝通,他所拍攝的風格.非常自然.也非常用心(而且還會再儀式的時候指導你們..帶領你們)。雖然他看起來肉肉的,看起來頗有喜感,但是當他扛起攝影機跑的時候真的是非常ㄉ賣力,非常ㄉ帥,衝超快的~小胖為了幫我們捕捉各種精彩的畫面,還不惜整個趴在地板上拍攝(看到你絕對會嚇到,真的非常積極勤勞),而且還有一個要大推小胖的事,就是在婚宴結束後,小胖還很貼心的幫我們載一些婚禮佈置東西回家,最後才離開。你們說這樣勤勞的婚禮錄影師哪裡找呢??希望大家也有個非常棒的婚禮錄影者,來替你們服務哦!


強力推薦 婚禮錄影師<<<小胖>>>


幸福小舖部落格:http://blog.yam.com/kbwang/article/20189866


 




雖然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但是對純涵來說  是個粉紅色的星期五 


因為收到新人這樣用心貼心的推文


不論是"非常婚禮"或是"PTT"  都給予純涵100分的評價  *:.. o(≧▽≦)o ..:*


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將真心永遠祝福小洋與活潑可愛的圓圓 幸福99!!


真的好愛妳+!!   謝謝我寶貝的新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