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2.03.31  恰巧的  在苗栗東北角餐廳主持了午宴與晚宴兩場喜宴


先來分享2012.03.31午宴…………….


 


純涵在婚禮工作上  總是有許許多多的貴人相助


除了  網路上四面八方朋友們 網友們 婚禮攝影師 婚禮錄影師的協助


再來就是新人們的介紹


參加朋友的喜宴後  看過純涵主持後  決定交由純涵來主持


而小洋與圓圓  就是參加了  2012.01.07午宴  苗栗新富貴好友的喜宴後 


以及婚禮錄影師-小胖的大力推薦  決定由純涵來服務


在參加好友喜宴前  小洋與圓圓  原本已交由另一家婚顧公司  而且已經付了訂金


但是看過純涵主持後  決定交由給純涵


這讓純涵好感動  謝謝  小洋與圓圓  是如此的認同我  信任我  所以我絕對不可以讓新人們失望!!


爾後 我們透過一連串的mail  app  電話  不斷的溝通與聯繫


決定好了婚宴的流程


在婚前的兩週  純涵與專業音控人員陪同新人前往會場進行測試 


發現新人給予的婚紗照檔案是Flash檔案  在播放時  發生了小插曲


試播完畢後  純涵與小洋圓圓聊得超開心的  有說有笑的  就像是好朋友一般 


小洋圓圓  超速配  超活潑  超有趣的啦


因為婚紗照檔案的疑慮  所以隔了數天後  純涵與專業音控人員獨自再次前往會場進行試播


同時純涵也向新人報備  所有影片  皆可順利播出  以讓新人安心^^


 


第一次進場:


兩對男女儐相  一對小花童以及幸福責任傳承的交手儀式 


小洋與圓圓一起走向最幸福的紅毯迎接最美好的未來 


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  邀請到平日非常照顧新郎的長官-大千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先生上台致詞 


主持人帶領新人以及雙方主婚人與賓客歡沁舉杯  向賓客鞠躬致謝 


雙方主婚人入席  新人幸福入座


在新娘換裝期間  婚禮主持人純涵  到每桌發放在新人第二次進場時要進行的活動道具


 


接下來就是賓客們最期待的第二次進場:


由小洋與圓圓發送愛心原子筆進場


女性朋友的捧花活動-月下老人


得獎者是參加2012.01.07午宴  苗栗新富貴好友的伴娘  這回也是當個稱職又活潑大方的伴娘喔


果真是專業職的伴娘^^  恭喜妳啊~準備要嫁人囉


男性朋友的捧花活動-花椰菜捧花


(是小洋與圓圓指定要進行的喔^^而且花椰菜捧花還是圓圓親手DIY製做的~挺專業的)


兩項的賓客互動遊戲  不分男女老少  大家都很熱烈參與喔!!


尤其是專科同學  國中同學  大學同學   歡呼聲真的是響徹雲霄啊!!


 


緊接著就是讓新郎臉紅的逐桌敬酒  真的是讓新郎喝到  變關公了^^


隨後圓圓換裝時  小洋也進新娘休息室休息片刻一會兒 


純涵也請服務人員準備一壺熱茶  給小洋喘喘氣


因為接下來  就要準備送客啦


今天的婚禮  可以說是圓滿大成功


新郎小洋  還對我說  以後我們醫院的同仁要結婚  一定會把我介紹給她們 


 


純涵不僅僅是婚禮的主持人  更是多了一雙有趣的朋友


希望我們的友誼從此開始…………….


02


03


2012.01.07 午宴 新富貴  純涵主持過的新人  阿洽+小板


04


05  


↑因為感情太好了  有之前純涵主持過的新人  有擔任伴娘的麻吉好友


所以純涵也被拉住一同與新人以及朋友們一起合影 


 


高中時期因為打工而結識  讓彼此有機會可以更近一步的接觸


小洋要說的是:謝謝圓圓  總是明白我心裡所想的任何事情  彼此間  不需言語  就可以瞭解你的心


圓圓要說的是:謝謝小洋  總是順著我  陪伴著我 


                              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著我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你的隨和  逗趣  讓我感受到無限的歡樂


小洋與圓圓愛情長跑九年了  彼此間  互敬  互信及互相包容 


也因為如此  我們幸福的邁向一年又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