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2  於楊梅埔心歡喜莊文定宴客


本人我及我先生真的是大力推薦純涵,


她真的是一個又專業又貼心又美麗的主持人,


好裡加在有她幫我們hold住全場,


讓我和我先生無後顧之憂,


她也很主動又積極做婚禮前的溝通建議,


文定喜宴寫下美好的句點,


於是,我們決定不放過這位專業又美麗的主持人,


結婚也交由她來為我們主持了!!!


 


2012.3.10於蘆洲大風車海鮮餐廳


因為我的疏忽,讓當天現場有點小狀況,


好在是純涵,把我的小狀況化解了!!


這麼好的主持人,我們真的要推薦給各位,


以後我娶媳婦一定要再來找你的啦!!!


 


推薦文出自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74524-1.html


 



很開心的連續主持了新人的文定與結婚宴客


純涵受邀於本周日要給新人請客囉^^


謝謝天杰與佩珊的邀約


以及佩珊給予純涵的熱力推文!!


期待我們  後續一同搞笑合影^_^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