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0推文-1      


馬總統賀電cc


蕭副總統賀電ccc..


      


2012.03.1003.11很充實的一週 


婚禮主持人純涵  從台北國賓飯店→蘆洲→溪頭米堤飯店 


挑戰了女超人的體力與耐力  當然  還有更重要的是實力


接下來就由純涵一一分享這些充滿喜悅的幸福饗宴……………… 2012.03.10 午宴  台北國賓飯店


 


透過一位婚禮主持人的引薦


讓純涵有機會可以為怡雅與尹廷主持婚禮


於是怡雅+尹廷與婚禮主持人-純涵開啟了這一段緣份


 


還記得在2/12第一次與怡雅+尹廷見面時 


怡雅清秀的外型與親切的笑容 以及 尹廷貼心的正為另一伴購買晚餐


我們的聊天過程中  除了聊到對婚禮的想法


怡雅也透露了  本身以及家人對佛法有涉略  也希望本身對地球有所貢獻


所以當天的婚宴會是以全素食宴客


這更讓純涵崇拜與欣賞眼前這位清秀佳人了


純涵亦給予些許想法與意見  可融入在倆人的婚禮當中 


在純涵生動的肢體表演下  怡雅+尹廷被純涵逗的呵呵大笑呢^^


 


怡雅也告訴我  其實她已經在我們要會面前  光臨我的部落格先看過我的作品了 


尤其對2011.6.12晚宴台北晶華


 http://oneplusone898.pixnet.net/blog/post/7830661-%e2%88%9e-%e7%b4%94%e6%b6%b5%e2%80%a7%e5%a9%9a%e7%a6%ae%e4%b8%bb%e6%8c%81%e4%ba%ba-%e2%88%9e-2011-06-12-%e6%99%9a%e5%ae%b4-%e5%8f%b0%e5%8c%97%e6%99%b6


以及在新竹煙波飯店主持的喜宴  都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在我們第一次的會面後 


怡雅當下就說  純涵….其實我與先生早已決定就是由妳來主持我們的喜宴


當下的我   好開心喔^^ 一種被認同的感覺  真的好感動+開心


 


過了幾天後  很快的收到了新人回覆的前置作業  純涵也加緊腳步規劃流程以及提供音樂參考


在電話與信件的往來中  純涵得知倆人工作非常忙碌


希望可以與純涵再次會面  討論流程並包括音樂的建議


彼此面對面討論流程  以會面的方式 


這可以讓新人更加的安心與放心  所以我們也約了會面的時間


3/3晚上板橋星巴克  純涵與怡雅+尹廷再次相會了


這次收到了新郎-尹廷的想法  希望在第二次進場時  要以唱歌的方式進場


但準備要演唱的曲目翅膀新娘沒聽過  距離婚期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新娘要回家加緊熟背歌詞了


但是我對怡雅非常的放心  因為以她的高資質與高學歷的天份  背歌詞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另一討論的活動重點是【捧花活動】


純涵建議可以進行男生版與女生版的捧花活動 


新人還告訴我  參加獎是可獲得價值高達5位數字的頂級茶葉 


 ~好高檔喔^^純涵也好想來進行女生版的捧花活動呦!!


 


新郎-尹廷還特別交待我  主人家有多準備紅酒與12年麥卡倫威士忌 


希望在場的所有賓客們可以無限暢飲


並希望我在新娘第一次換裝時與逐桌敬酒時  務必透過純涵的引言  要各位賓客儘情的享用^^


 


至於倆人的愛情MV與成長感恩MV  真的是全客製化


倆人特別請廠商出機拍攝  花了3天的時間拍攝下倆人甜蜜的真實紀錄 



http://vimeo.com/38442873  出自 歲月影像工作室



經過數小時的討論後  婚禮流程已有初步的架構了  接下來就是前往國賓試播影片與音樂


 


爾後與怡雅的往來信件中  純涵也得到一些貴賓致詞的名單以及需要純涵唱名的貴賓大名


以及  總統與副總統賀電  也即將播放於婚宴會場


這時候的純涵已經可以想像當天婚禮的盛況空前了


 


因新人的影片屬客製化並是要攝影師出機拍攝


故廠商製做影片需花費較久的時間 


所以我們在婚禮的前一天(也就是在3/9)我與新人約定前往國賓試播所有婚宴的影片與音樂


會面前  怡雅致電給我  爸爸也會一同參與婚宴流程的會議 


在純涵向爸爸與怡雅+尹廷解說流程時  爸爸希望貴賓上台致詞的順位要調整 


純涵馬上將流程稍做調整 


05


以及在需要唱名貴賓的部份  純涵的主持稿是  以下


今天很榮幸邀請到許多校長、長官、公司董事長、優秀的企業家、社會賢達的蒞臨 


在此  誠摯感謝各位長官貴賓撥冗出席  共襄盛舉  感謝您 


這更是得到爸爸的讚許  對純涵說  這樣好(外加猛點頭這說詞很好  很得體  當天就這樣表達


當下的怡雅也超開心的  也許是選對婚禮主持人吧^^


在與爸爸會議後  接下來就是陪同新人試唱與走位的部份


純涵也教倆位在唱歌時  務必站在適切的位置  也一定要十指緊扣^^  更不要忘了笑容喔!!


…..有一件令人緊張的事情  就是愛情MV還在製做中  還有成長感恩MV要修改


OS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不過  廠商有答應保證  明天的喜宴會準時播放並在明天早上900送至國賓


並在國賓停留  等新人確認無誤才離開  這才教新人有所放心些


而且純涵也提早在10:20抵達會場陪同播放


 


婚宴當天  純涵提早來到會場  當純涵抵達時  製做影片的廠商也在  並播放所有影片 


當所有影片皆無誤後  接下來就是進行走位彩排以及試唱  並與工作人員確認細節部份


很感謝國賓飯店所有工作人員的熱情款待與協助 


更是在喜宴結束後  受到場控主管與音控大哥的讚賞^^ 


 


第一次進場前  播放了倆人的愛情MV 


序幕的影片內容與手法  出自怡雅+尹廷倆人的點子


讓現場的賓客  看得都目瞪口呆  笑得合不攏嘴


 


第二次進場  先是播放成長感恩影片


接著以國賓飯店的花火秀  轉換氣氛與驚喜橋段的序幕


準備迎接新人於布幕的後方唱歌進場


這更是獲得賓客如雷掌聲的喝采與歡呼


 


在新人送客時  爸爸還直跟我握手致謝  並贈送手作坊喜餅給我  與我分享寶貝女兒的喜悅


手作坊http://www.3ssf.com.tw/story.html


03


04


很謝謝黃爸爸如此的讚賞我  認同我^^謝謝黃爸爸


 


在純涵要離開時  與新人以及爸爸一同合照 


純涵與怡雅擁抱  這看似平凡的擁抱


卻讓怡雅落淚了  當下的我也強忍淚下  因為我也捨不得怡雅


我與怡雅約定  我們一定要透過佛主的牽線  讓你我的緣份  直到永遠……


02


06


01


 


另感謝  專業婚禮攝影  爵光 http://www.wretch.cc/blog/naiveshine/8043407  記錄這幸福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