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圓滿結束了


這都要感謝我的好友主持人~純涵


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我什麼也沒想...唯一只想到一定要請她當我ㄉ主持(肥水不落外人田嗎XD")


一向懶散又神經大條的我...幾乎都不費什麼力氣..都靠純涵幫我企劃這個婚禮


說實在的~婚禮那天...我腦中幾乎是一片空白@@


因為什麼事情都不用我操心...我只記得我只有不停的補妝換裝...太興奮和緊張了ㄅXD"


但是事後..我有詢問我的朋友同事們....問他們我請來的主持人主持的如何?


都獲得一致好評喔^^...主持的落落大方...無冷場...又漂亮等等


我真是引以為傲呢!!!所以..在這裡..我要推薦我的好朋友*純涵*..找她就對囉^^



 


↑這是老公給我的求婚~純涵知道我一直想要一個求婚...偷偷與我老公連絡策畫的....


讓我好開心.好感動..(老公還偷偷準備禮物給我^^)




 ↑這是純涵偷偷給我的驚喜....她把我們之間的回憶做成一本相簿....也讓我好開心和感動...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們....大家都要幸福喔^^










簡單的婚禮圓滿結束嚕^^


謝謝大家



 

推薦文出自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25550-1.html


 



朋友私下找我主持的喜宴


其實我很擔心  當天握住麥克風的我  眼淚會不聽使喚的落下


因為妳是我永遠的好友


真心謝謝我永遠的好友…….妳一定要幸福久久^^我永遠挺妳的

 

下篇文章  將會有更感人的肺腑之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