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出處   86街婚禮記錄攝影-阿賀  http://www.wretch.cc/blog/wedding86st/421508





20111224耶誕夜  婚禮主持人-純涵  在新竹煙波飯店主持喜宴


今晚的這場喜宴  只能用眾星雲集來形容  


有電子科技業的資深前輩們 平日在電視上看得到的財經界長官們


證婚人--盧志遠先生 欣銓科技董事長 旺宏電子總經理


XX先生--台灣半導體封測業界服務近三十年  曾擔任矽品副總及力成總經理


                     目前經營司邁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國內外業務代理的工作


XXX先生--廣水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主要代理日本理化學實驗儀器


 


純涵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  可以擔任該場喜宴的主持人並特別得到男方父母親的讚賞



以下為新郎給予婚禮主持人-純涵的信件:


寄件人XXX_huang XXX_huang@richtek.com


收件人張純涵


XXXXXXhung@mxic.com.tw


日期20111227上午11:25


主旨RE: 20111224新竹煙波晚宴


 


Dear 純涵:


 


謝謝您的主持!!我爸媽一直很稱讚妳~~他們平時很少會稱讚別人…


我爸還說不知道在台北哪個婚宴現場看過妳主持..


所以我覺得妳很棒的唷!!


 


當天前面因為一些突發狀況,禮桌及佈置的人來太晚,所以造成入口處及工作人員開始兵荒馬亂的!!


不過,我覺得妳還是一直抱持著穩健的心情來面對整個婚宴流程,果然要當個婚宴主持人可是要很強的心臟來面對突發狀況!!


整個結婚的流程,也因為由你來安排,不會讓人感覺很複雜…


朋友們也覺得很溫馨又活潑!!


 


未來如果有朋友要結婚,我肯定會大大的介紹的(我哥明年年中也要結婚了,到時候來個完整的企劃吧!!)


照片及留言,待婚攝給我之後,我會將她寄給妳及留言在非常婚禮上的.


§ Best Regards!!




↑婚禮主持人-純涵與新人以及新娘父親合影


  真可惜因為男方父母親先行趕搭高鐵北上  所以來不及一同合照


 



第二次進場部份  新人演唱你最珍貴進場


故在婚宴彩排時段  純涵安排新人進行試唱與走位  以便免除新人緊張不安的心情


婚禮主持人-純涵的見解:不論是搭配專業樂團    由親友們演奏  伴奏者務必將新人演唱的KEY  調整至最適切的音準


 


↓第三次進場部份  因應節日-耶誕夜 •*¨*   ¸¸.•*¨*••.¸¸

    新人特別向頂好超市外借推車

將聖誕櫻桃奶酪毛巾杯呈裝至推車內  做為發送的禮物

純涵先前也建議新人  可額外為推車裝飾充滿耶誕風味

果真……婚宴會場大門一開  大朋友小朋友  一窩蜂的擁上   

純涵更貼心的預留了10份聖誕櫻桃奶酪毛巾杯  請主桌服務人員為主桌的貴賓們送上

充滿歡樂的耶誕風味  擁有新人送上的禮物  更是讓耶誕節增添一番幸福的滋味^^



 




↓新人特別送給純涵的喜餅  我要將幸福帶回家囉^^



不一樣的耶誕節  不一樣的歡樂氛圍


同樣的是大家的笑聲  歡樂聲  環繞在妳我的耳邊


感染了幸福甜蜜的氣息  婚禮主持人-純涵要將獨一無二的幸福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