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來參加妮妮文定饗宴的親友們


因為有了大家的參予  才得以讓『永遠抱著妮』有著歡樂的此刻


以下是妮妮好友們的熱烈回響 


(純涵看著看著…..好感動喔….  一切辛苦的付出  有了收穫^^


我將秉持一顆更加熱心與熱情的心  繼續在婚宴主持企劃上努力與付出)


純涵已徵求新娘妮妮的許可  取下FB的留言 


為保護各位朋友們的隱私    純涵將FB暱稱做部份隱藏


並勞請大家慢慢欣賞為純涵加油打氣 GO  GO  GO •*¨* ¸¸.•*¨*••.¸¸非常感謝大家







 



每個女孩  心目中都有個夢想婚禮


希望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自我掌控的


在妮妮的身上  我看到了超極細心與超極認真  所以純涵我要挖空心思的大力協助


讓妮妮有個專屬夢想婚禮 •*¨* ¸¸.•*¨*••.¸¸遠抱著


在宴後  擔任總招待-新娘的哥哥  還向我索取了名片 說要以後要幫我廣為宣傳 


好開心喔()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應該說是這份工作

每當幸福任務完成後

常常都是成就感大於一切

純涵從事的是一份使命必達的幸福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