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婚宴的場地沒有辦法提供主持人或婚企顧問


所以只能自己尋找適合人選


一開始也是在VW上茫然尋找適合的主持人


後來被愛情**的名稱所吸引


進而開始搜尋相關資訊


 


藉由和AMY信件往來中,


AMY因為考慮到地緣的關係以及我想要呈現的感覺後


推薦給我最優質的主持人-純涵


而我自己也在很多網頁上發現純涵真的每位新人大力推薦的名人ㄝ,


於是,我便放心且期待地..和純涵的第一次溝通


 


透過幾次的信件.電話溝通


終於到了婚宴前一周


帶著媽媽懷著期待的心情


和純涵正式見面時 我們都聊的很愉快..


也透過純涵以往的經驗帶給我們許多建議


也因此撫慰了我們的不安


而純涵很貼心的提出可以送康乃馨給在場的每位母親…(剛好在母親節的前夕)


更甚至代替我安撫母親的不捨情緒..


當然還有替我講些好話啦哈哈


(我相信每位新娘在籌備的期間難免和家人有意見相左的地方啦… ^^)


 


一直到了婚宴當天


看見純涵為了配合場地和我的DREDD CODE…穿很了漂亮的小禮服,


也為了我擔心我的家人不習慣這樣的婚宴模式


一再替我安撫緊張的阿爸和不安的阿母..(真的很感謝ㄋ)


並且也幫我把對婚宴的想像都付諸行動的呈現出來


更在婚禮結束後 送給我 純涵親手製作的小卡冊(也謝謝純涵弟弟)


每一個細心的動作 都讓我好感動又驚喜的...


整場婚宴下來真的感覺幸好有純涵的協助


 


說了落落長一方面想表達對純涵的感謝~


(因為當天實在忙婚頭啦..都忘了好好道謝)


另一方面, 也想跟現在還在茫然尋找的各位新娘們表達


有了純涵的協助就是讓忙婚頭的新人們一劑最強的安心針唷….^0^


 


 


推薦文出自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58537-1.html


 


 



婚宴主持人不只是婚宴主持人


如果可以設身處地為新人與新人的家人著想  我相信  這會是  一輩子的感動與回憶


很感謝寶貝新娘Michelle給予純涵的讚美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


我一定會帶著  這甜甜的讚賞  譜出更幸福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