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我的婚禮...


雖然當天非常忙碌...還是順順利利的完成!!!


我的前製工作有很多...雖然只有宴客...但我想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在這之前我上網不斷的搜尋...找著婚禮當天的主持策劃...


因緣際會的找到了愛情可樂糖~~~


很奇妙的感覺...從一開始的接洽我們從未碰過面...一直以來都是以MAIL來回...


但是說真的...我感受到主持人很用心為我們做準備!!!


原本我媽還在擔心...網路上找的好嗎???????一直丟這個問號給我....


老實說!!!從一開始跟愛情可樂糖接洽時.....那感覺就對了...


他們給我一種安心且充實感!!!一直到婚禮當天...


因為我要發放金沙花束...主持人特地幫我準備一個可愛的籃子...


我看到時真的很傻眼0.0   想說怎會有這麼貼心的主持人...


整場婚禮為我跑上跑下了...前前後後的都幫我密切的注意!!!


 


包括彩排還有流程表...一點都不馬乎


非常感謝愛情可樂糖的   *執行長Amy    *還有主持人純涵


因為有他們如此貼心的團隊...才能讓我的婚禮精采的話下句點!!!


 


推薦文出自: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80158-1.html


 


 


獨自一個人開著車  前往沙鹿  手拿著列印好的地圖  前往幸福的方向  GO GO GO


也是一組未會面過的新人  在溝通婚宴流程  不斷以電話與mail往來  總是做到讓新人  放心+安心


寶貝新娘的婚紗照    當天婚宴的造型  充滿了千變萬化+驚喜  是一位大膽前衛的新女性


 


每每只要收到新人給予我的PO  心情總是特別開心  能夠為新人服務人生中的大事  


真的是很可貴也很幸福  總有滿滿的成就感


 


也很感謝芷妍對我的認同與稱讚  因為有了新人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對下一場的幸福饗宴  


 


更是充滿了滿滿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