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始的火花............36個幸福的起點.


回首當初  服務於婚宴會館  是人生中的一大轉折


從事了自己最喜歡的工作  腦力激盪  創新思考  為新人著手  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婚宴


期間主持了


調查局長官之子女婚宴 


客家子弟的婚宴  我以客語主持  深獲賓客們的讚許


自國外返台舉辦婚宴的朋友  我以英語重點式與中文雙語主持婚宴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y-puppy/article?mid=1678&prev=1771&next=1515(感謝9/9晚宴新人的讚許)


在婚宴的過程中擔任主持人  掌控現場氣氛  展現落落大方的風範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2734 (感謝8/16午宴新人的讚許)


阿薩姆奶茶總裁之子與長期定居於澳洲新娘之文定喜宴


吳志  戴妤  以新人名字命名之婚宴主題為—蜜微*幸福十光


在關島辦理結婚  回台補請宴客之婚宴


 


親愛的伙伴們  我真的很珍惜  那時一起為新人籌備婚宴的伙伴們


有歡笑  有淚水  有激動  有吵鬧  更有數不盡我對大家的思念與感謝  


因為7年級的美妹們  真的是太口愛了~佳蓉+泡泡+凱倫*\(^o^)/*


更要感謝Kate阿姐的諄諄教悔  讓我可以站上圓頂劇場的舞台  


還記得有場婚宴  西元200999  老外的一場婚宴  為了這場婚宴  我特別擬了英文稿  


謝謝Kate阿姐  拿著錄音筆  不厭其煩的陪伴著我不斷的練習  


 


在異鄉工作  騎著機車冒著雨  尋找租屋之處  這是我沒遇過的  


不過  我不害怕  這讓我更勇敢與茁壯


這期間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大貴人大學同學呂蕙雯同學 


陪伴著我  度過人生中  許多意外的插曲   謝謝妳!!
















---------------------------------------------------------------------------------------------------------------------------


下班後的我們……………………………….




 




















最原始的火花............36個幸福的起點.  ( 解答:36場的婚宴於婚宴會館 )


純涵   背起行囊  前往下一個人生的旅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