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謝謝專業婚攝  Mars 的熱心協助拍攝與提供  謝謝您





 


印象非常之深刻  與此組喜宴新娘的初次會面


氣質超好  聲音甜美  擁有高學歷 以及 待人謙虛  更有美麗的外型


純涵的大腦已刻劃下深刻的記憶  


 


 


一場政商名流的喜宴


 


男方家長: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官員


 


女方家長:三菱總代理


 


現場更有 許多的 教授、老師、公司董事長、優秀的企業家、社會賢達的蒞臨,誠摯地感謝各位長官、貴賓撥冗出席,共襄盛舉!


 


籌劃期


在籌劃此場喜宴時  一直到喜宴的前一晚深夜12點多  仍與盈妘新娘電話與msn不斷聯繫  更修流程與主持稿


就連在播放影片時  盈妘新娘也希望透過我的聲音  將照片以聲音來表達  


目的就是希望現場的長輩們  也能夠瞭解到影片的涵意  更希望將幸福分享給大家


重點1:新娘+新娘的父親進場


主持人在爸爸錄製的歌曲前奏先引言:


(: 前奏有29秒,下音樂è開門è主持人先於前奏串場29è開始唱歌時新娘&爸爸進場) => 此時爸爸和新娘先不動等前奏結束,歌唱部份開始再向前走


重點2新人走紅毯


(: 前奏有38主持人串場,新人重新定位è歌聲開始新人向前行è 新人上舞台定位,音樂至1: 41m infade out)


   當天彩排


在彩排前  純涵也向新郎的爸爸  打聲招呼後進行 


爸爸說  今天就交給妳  


純涵說  爸爸請放心  沒問題的!!


在彩排時  透過純涵熟練的口吻與教導新人走位與定位等等


新娘對新郎說  純涵很棒吧(這是我偷偷聽到的啦^^嘻嘻~開心極了)




左邊:新郎父親   中間:主持人-純涵   右邊:新娘父親


 


在送客接近尾聲時  純涵向新郎父親告別  並邀請女方父親一同合影


 


純涵得到雙方爸爸的讚賞


 


尤其新郎爸爸對純涵說  你主持的很好  很得體  人又長得漂亮 (真是讓我臉紅啊 )


 


之後新郎爸爸還問我說  有名片嗎?以後要介紹喜宴給我 (真可惜!!純涵的名片帶得不充足  下回出門要帶多點一些  以備不時之需)


 


爸爸還說  沒關係  回家後加入Facebook


 


所以現在  我跟新郎爸爸是Facebook上的好友喔^__^




新郎:畢業於台灣大學法研所


             目前擔任律師一職  即將前往美國  柏克萊攻讀LLM學院


 


新娘:目前就讀於台灣大學語言所 博士班


             也即將與新郎一同前往美國柏克萊  以訪問學者的身份  繼續身造




 



這張照片是請新娘弟弟好友*葵先生  也是當天播放影片的朋友  幫純涵拍攝的^^ 


謝謝 *葵先生的協助拍攝(^_−)


更是為高材生喔(就讀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Musicology 科系)


之後  也向我索取名片


對我說  從沒參加這樣盛重典雅的婚禮


以後有機會   一定幫我介紹   先謝謝你囉~感溫呢''>w<''






迎賓區  幸福城堡冰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