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感謝  新人對純涵的讚賞  感動呢^^


 


以下為新郎對純涵在FB 加冕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77133045#!/profile.php?id=1790882990


 


近來囍事連連~推薦一下『海灘男孩 V.S 美麗公主 婚宴王牌主持人』--『純涵』
人人讚賞~有口碑~熱情~主持經驗豐富~臨場反應很快~很照顧新 人~又高又辣又正又有台風~~~~推推推


 


 


純涵OS:真是讓我小鹿亂亂撞呢   好害羞呦




↑此組新郎的爸爸媽媽  是因為參加我在新竹某場婚宴的主持  而指定我為寶貝兒子主持婚宴


  很謝謝爸爸媽媽對純涵的認同與支持.






WOW  純涵有默契的與新娘穿著同色系的衣服




 


↑為搭配新娘藍色系禮服 我在抽捧花準備的緞帶  特別挑選了 金色緞帶


    讓新娘在拍攝時  畫面更唯美  顏色在組合上更協調  一整個就很高尚又時尚


    倘若我挑個大紅色的緞帶  就整個俗掉了  


    這是純涵個人龜毛的點 haha






↑抽捧花名單中的  唯一的  單身男性好朋友(新郎的患難好兄弟)



   果真  讓這位男性朋友抽中了   完全沒有作弊喔   這叫做天註定  天賜良緣


 


   看我寶貝新人  笑得如此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