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人********@maxchip.com.tw


收件人frances***@gmail.com


 


日期2011517上午10:14


主旨回信:20110515-新竹縣海都宴會館(真心關懷)


寄件人maxchip.com.tw


 


Dear 純涵,


                     


那天真得好感謝妳的幫忙...家裡的人都一直狂稱讚妳的,


                    


也不斷誇我說很會找主持人...讓我一整個超得意...謝謝妳


                    


及時在我遲遲找不到帶文定儀式的人選時挺身而出,讓我


                    


放下心頭大石,謝謝妳整個流程細心的提醒,幫我注意這注


                    


意那...我愛死妳了...以後一定會努力幫妳推推推...真得真



 


謝謝妳...美麗大方細心的純涵...這麼好的女生...也要留點


時間談戀愛喔......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優質的呢!不是


妳唬我,就是妳太忙太忙了...總之...大大大大大感謝....


ps"我們一定要作好朋友的拉...因為我要幫妳大大推薦給身邊的人,婚宴有妳,一定會讓新人幸福爆表的...


 


apple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Best Regards,


 


Apple*** / ***





 


↑純涵手中拿的喜餅  是新人特別在送客時送給我的  好開心呦  可以分享到新人的幸福與甜蜜




↑在第一次進場前   純涵邀請現場的賓客    要認真看影片


    因為在婚宴進行的同時  新人將與現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進行


  【賓客互動遊戲-幸福10指神功】


    看到新人的笑容  就知道大家都很沉醉這遊戲




 


第二次進場時  新人特別告知我  要對雙方的爸爸媽媽有所表達  寶貝兒子女兒準備了感恩獎座要送給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除此之外  純涵也加上了  特別要感謝的人   ~ 新娘最親愛的親姐姐 ~ 


首先~Apple(新娘)要特別感謝陪伴著她23年的姐姐  謝謝姐姐過去對最親愛妹妹的疼愛和照顧


希望姐姐在另一個國度 可以一起分享我的幸福.


在今天  Apple(新娘)人生中  最重要的一天 Apple(新娘) 也要代表姐姐   真心的  用心的  感謝爸媽


謝謝爸爸媽媽對姐姐的疼愛也一併給予我  給予Apple(新娘).


這一段話  讓新娘的家人  聽了是  感動落淚…….頻頻拭淚.


(在純涵要講這些主持稿時  有事先徵求新娘的意見  得到同意後  純涵才表達  以免家人不悅)








 


↑文定儀式的現場


 


  在規劃文定儀式時  純涵將完整的流程  不斷的與新娘  溝通再溝通  其間不斷以mail以及電話聯繫


 


  純涵並附上奉茶位置圖給新娘參考


 


喝茶名單:男方爸爸.媽媽.大姑姑.大姑丈.叔叔.嬸嬸.小姑姑.大舅舅.大舅媽.三舅舅.新郎弟弟.新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總共12位.


媒人婆:男方三舅媽 xxx 女士


好命婆:女方大姑姑 xxx 女士


回給男方喜餅的數量?  22


餐廳準備:


先行將主桌移至旁邊請參考附檔之照片


**改為至舞台上


甜茶 / 甜湯圓 / 長型會議桌*1(放置舞台上,擺放六禮用)請參考附檔之照片


新人準備:


小板凳*1 / 奉茶之茶盤*1(喜餅行贈送的) / 奉茶之茶杯*12(喜餅行贈送的)


貼心服務:


★龍眼(福圓)是比較特別的一個要退的禮,男方可能準備一包或一盒,純涵會拆開拿出兩個交給準新娘,並交待準新娘收好,晚上回家再撥來享用,該包龍眼則還回給男方.(意義:這只是希望準新郎,眼睛以後不會亂看,只看老婆^^)


★六禮之中的『香燭禮炮』通常是一大盒,有兩套的鞭炮(結婚拜別迎娶用),所以男方會帶一 


     盒來,把其中香燭禮炮的部分拿1/2起來即可.


★請男方親友將回禮搬回車上,準新人開始進行婚宴彩排.













Jodie 轉圈圈  婚宴佈置 http://www.wretch.cc/blog/jodie0901


 


從事婚宴主持以來  一直都非常喜歡  Jodie老師的手藝


20100606午宴-新竹THE ONE南園  20101204晚宴-新竹新聖地 的婚宴佈置會場


也同樣是出自Jodie老師的巧手


 



↑↓ 新人送給我的喜餅    +


 


                            西式幸福對偶鑰匙圈(可以變裝呦^__^)    +


 


                                                      粉紅水晶蘋果(如同新娘的英文名字Apple)




↑純涵回到家後  馬上將鑰匙圈  更換為新人贈送的西式幸福對偶鑰匙圈


    希望可以天天攜帶著新人的幸福!!


 


 


以上  部份照片出自 白色戀人  影像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wtphoto23/928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