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要抬頭看的新郎(^_?)?  超高….


謝謝新娘特別送給我的鑽石鑰匙圈  祝福我  帶著今日的幸福  即早尋覓另一伴  謝謝您^__^感動   呢!!




 


↑↓捧花遊戲










↑新人度蜜月的國度Maldives 馬爾地夫


超推薦我去的   可是…….我現在還沒找到另一伴呢…….  


不過  很謝謝新娘與我分享度蜜月的照片  看的我  心都飛到桃園機場了


又好想出國去喔^__^  心癢癢


真的好美喔  好美的藍天  好美的海水  只可惜  我人在台灣………


(特別感謝  宴後 新娘特別msn給我照片  謝謝我的新娘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