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郎核對流程.


與朋友交代流程.







與新娘再次確認音樂與影片播放的順序.


 


指導 拔拔與寶貝女兒 如何手挽手.






親自帶著伴郎伴娘  走紅毯  提醒步伐的大小與速度.


 


幽默風趣的新郎^___^是位年輕有為的律師喔






教導新人如何倒香檳.  ( 麥克風先借用一下  當個道具囉)




只有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故事:


 


在觀賞成長MV + 感謝媽媽MV


 


媽麻的畫面


 


讓爸拔落淚了……讓爸拔流下親情的眼淚


 


新娘的阿姨們都分分落淚了……


 


見情況不對  我馬上遞上面紙給爸拔   新娘的阿姨們


 


讓我不捨的是  爸拔的勇敢與堅持


 


不捨  帥氣爸拔的憨厚


 


不捨  帥氣爸拔思念著牽手的苦


 


不捨  帥氣爸拔那拭淚的畫面


 


很多很多的不捨


 


拿著麥克風的我  也顫抖了………






 


送客時


 


我對新娘爸拔說


 


爸拔  我可以牽您的手嘛


 


我們一起拍張照


 


很替 晴惠 感到開心  有這樣一位好爸爸


 


 


 



部份照片出處   饅頭爸專業攝影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