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推薦文出自http://verywed.com/vwblog/chieh810388/article/110506

婚禮分享文︰http://frances898.pixnet.net/blog/post/26407981

11

19  

我只能說能有機會認識純涵、與純涵合作一切都是緣分...

在因緣際會下我決定將我婚禮主持人的工作交給純涵負責,首選原因:第一他會客家話、第二他是點子王!


對我而言,婚宴是婚禮整個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我希望我的婚禮會是充滿感動、溫馨、質感及歡樂的氣氛。我不要台下吃台下、台上進行台上各做各的感覺。我也很在意主持人的口條,我不要落於俗套、不要太local。不免俗的我們也要交作業,這樣純涵才能認識我們,在溝通過程中,不論大大小小的問題或困擾之(例如攝影師及婚佈等),純涵總會善盡自己手邊現有的資料給我參考,他總是對我說:你都花錢請我了,就把問題丟給我解決就好! 對於婚禮中進行的小活動我希望是能是special(至少不是婚禮中很常見的),但我的想法又不明確,所以純涵與我決定見面,討論活動內容。純涵一如大家推文中寫的充滿熱情與活力,他也提出他新的活動點子 --撿字遊戲讓我參考,果然正中我心!!對於婚禮上新人的互動我們想法一致、他也會希望新人能與父母親能有更多互動,會給你很多不錯的建議。(其實原本""字,但純涵考量到是婚禮怕寓意不好所以"",擔心我忙於準備其他事情所以自告奮勇幫我準備道具還配合我婚禮主題挑選適合的文章,文章在印出時還考量到長輩閱讀不方便所以有放大字體,真的是給他細心及貼心!!)

討論婚禮小物部分,因為純涵的部落格我都有去認真研讀一下,很多婚禮中不錯的婚禮小物我都有在考慮(這我也要給純涵一個讚!對我來說,最怕看到喜歡的小物或婚佈等等但卻不知是哪個廠商,還要自己慢慢找,但純涵部落格上都有清楚標明,真的省去我很多麻煩),我希望是有質感但價格中間,我提出幾個小物名單,純涵也會給我意見及分析優缺點。當你認識純涵後,你會知道他的生活是有質感的,雖然如此,他可不會叫你花一堆錢在婚禮上,他反而會替你省錢,讓你花小錢但卻看得見質感(看我撿字活動道具包裝就能了解)

記得婚禮前兩個禮拜,成長影片等都尚未搞定,讓我急得像熱鍋上螞蟻,我也發信求救於純涵,純涵隔天立馬打電話給我,但因為我在上班不便接聽,所以我也沒回電。但第三天他又利用主持婚宴告一段落的小小時間立即撥電話給我想了解狀況--只因為他擔心我!(你說有久感心嗎!!--那時心情有比較好了,我反而覺得對純涵很拍勢呢!)

婚宴當天,我一到餐廳,純涵也早已stand by,我清楚的知道我只要將準備好的東西交給純涵,我就可以安安心心當個快樂新娘。婚禮中當我在專心看竹東姐妹送給我的影片而感動落淚時,純涵也悄悄地上衛生紙來。最後婚禮也在時間內結束(其實我們活動不算少,家長又不希望時間拖太長,所以一開始有點擔心會超時,但..純涵他做到了,兩個小時內,活動順利進行也不會讓人有太倉促之感,足見純涵的場控能力)

婚宴後詢問好友對於婚宴的看法,大家都說氣氛很棒、時間拿捏剛好,婚禮在不知不覺中過了,沒有拖泥帶水,純涵口條也很好,就算是突然都給他話、他都能很自然的接下,可惜我婚宴的音響設備不是那麼理想,坐較遠的朋友無法聽的清楚,雖然說有朋友說氣氛沒有很high,但我想主要是因為我賓客將近2/3都是長輩,如果你的賓客是high咖,我深信,純涵一定比你更high ^^

真的很謝謝在籌備婚禮期間純涵的協助,謝謝她將氣氛拿捏切到好處、有溫馨、有感人、有歡笑。給即將當新娘的你誠摯推薦,純涵絕對是很棒的主持人 ^^

http://frances898.pixnet.net/blog 這是純涵的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喔 ^^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