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宴後  來自Queenie的感謝與肯定

Dear 純涵

真的真的謝謝你!我和Rex不斷地說, 要是沒有你的話, 我們都不敢想當天會變成怎麼樣!真的還好有你!

讓我們喜宴可以這麼流暢, 很多人都問我主持人是誰喔~~還有大家都說我的喜宴很棒很溫馨^^

一切就是我要的那樣啦!你真的好棒~~你要開課的話, 我真的會想上噢(如果我有時間的話一定上)

過幾天~等我這一波忙完~我會好好撰文報答你的~嘻嘻~

真的超愛你的~~千言萬語說不盡阿!!

我們再保持聯絡噢^^

Best,

瓊文(Queenie)

03

 

在農曆過年期間

收到新娘QueenieFB私訊詢問婚禮主持人純涵的檔期

當時的純涵人在國外渡假

Queenie也非常有耐心的  願意等待純涵回國後與純涵進行會面

於是在2013.02.28我們終於見面了

 

在與純涵會面前  Queenie早已一一閱覽了純涵的每一篇婚禮分享文

是位非常用功又細心的新娘

 

會談期間新郎Rex也問了純涵

主持服務這麼多的喜宴了  最讓純涵印象深刻的喜宴是?

純涵也都一一道來與分享  Rex& Queenie聽了也都非常的驚訝

更瞭解到我對這份事業的重視!!

 

2013.09.06倆人即將在沖繩舉行結婚儀式  這天也是Queenie的生日

身為基督徒的Queenie

之所以會在這一天舉行那麼重要的時刻  也希望為生命留下最完美無暇的記憶

另一因素倆人在參加婚紗展時  用心的Rex也刻意選在這一天09.06

要送給Queenie一個難忘的回憶  一輩子最有意義的記錄

Rex嘴巴上雖說這樣一來結婚紀念日與生日就可以一起慶祝  又省事

Rex的誠意絕對是百分百的

04

↑↓Queenie姐姐一家人(姐夫是牧師, 姐姐是師母, 還有兩個孩子)

在南非宣教已有3年之久了

雖然姐姐無法親自參加妹妹的婚禮

但早已錄製好一段影片要送給最寶貝的妹妹

來自南非的祝福Video

05

06

07

08

09

↑↓希望走氣質路線的婚禮 不要有暴動雜亂的氛圍

以〝感謝〞為主題的路線

先是在婚前將對家人的感謝 寫至卡片中

婚宴當天以聲音 以話語表達對家人的感恩

在謝恩親後  Queenie更要感謝  補習班老闆Kallie

從大一開始  Queenie就在洪凱莉美語補習班工作  到現在13年了

Queenie從來沒有離開的念頭 

很重要的原因是  補習班老闆Kallie非常非常照顧Queenie  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樣

09-1

10

10-1

11

13

14

15

16

↓這是??????

非常喜愛小朋友的Queenie

在第一次進場的橋段  安排了6位小花童引領新人進場

Queenie也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給這些小花童

不一樣的禮物 都有指定的小主人喔^^

17

19

↑↓Rex & Queenie為純涵貼心準備的餐點與

特別送給純涵的兩瓶頂級紅酒+喜餅  以及滿滿的感謝話語

超窩心又感動的  讓我滿載而歸~好開心喔^^

20  

 

突發狀況 緊急處理︰

當天在迎賓時分

在喜宴現場 有股燒焦味正充斥著大家的嗅覺

正當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問著這味道從哪裡傳來的時後

婚禮主持人純涵找到了源頭

來自舞台上放置在地毯上的燈 突然冒出陣陣的燒焦味

馬上知會飯店人員進行處理

當下婚禮主持人純涵也透過麥克風安撫大家的心情 飯店正積極迅速的進行處理 請大家安心!!

倘若 婚禮主持人當時沒有透過麥克風告知大家 可能現場賓客們的情緒 一定會更加不安

臨危不亂  更是身為婚禮主持人的必要精神喔^^

 

婚禮攝影︰林嘉涵(小金)

https://www.facebook.com/dav.lin.18

http://blog.xuite.net/dav556355/wretch

 

新娘禮服︰紅毯婚顧工作室Red Carpet Bridal Service Studio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