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03-1

106

08

01  

主持人是在婚禮中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靈魂角色,剛開始我跟我老婆在婚禮的籌備期間就有打算要找主持人來主持婚禮(而且一定是要女性,女性主持的整體觀感度一定會比男性強),因為我不想跟傳統一樣,就只是吃吃喝喝或是請樂團來吹吹小喇叭,拉拉小提琴之類的@@這樣會讓我感覺到沒有跟賓客互動到,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婚禮我不想就這樣草草結束,加上自己之前是在活動公關公司任職過,所以在找主持人的水準及各方面要求,自己會更加謹慎。

很幸運的在網路上我們找到了純涵,看到她主持的分享文章及她的文筆,我的第六感直覺告訴我 就是她,錯不了

跟其他新人一樣,第一次約出來跟純涵碰面的感覺就是覺得她這個人很隨和,談到主持這塊領域,更可以發現她的用心及專業,在聊天的過程中也不會有什麼壓力,我們只要把我們想用什麼樣的婚禮形式表達出來,她的大腦就有著源源不絕的Idea波滔洶湧的滾出來@@除了她本身的主持之外,她也提供了很多婚禮的相關情報給我們,比如說攝影、佈置、婚禮小物等等的,也省了我們很多找廠商的時間。純涵給我們的印象,我跟我老婆都很滿意,所以就決定訂婚及結婚全都交給她來主持。

在過程中只要我們一有問題,她總會用最快的速度來解決我們的疑惑,真的是很貼心的婚禮顧問,她的細心連我自己都沒注意到的細節,她全都幫我注意到了並一一的提醒我,讓我們在整個婚禮籌備過程到婚禮結束一直都很安心。從結婚至今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多的時間,但腦海裡卻還不時地浮現結婚當天的盛況,對我來說這個回憶就是感動在感動,很多親朋好友都跟我們說:他們從來沒參加過這樣的婚禮,我想這就是純涵你的過人之處,能讓一場婚禮深深地烙印在賓客的腦海裡,讓當天現場有歡笑、有淚水交織著,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當天你是怎麼跟賓客做教育訓練的?那聲姐姐POWER真的震撼到我了@@聲音居然整個蓋過麥克風的音量。總之很謝謝你為我們的婚禮所做的一切,能夠認識你我們也覺得很幸運^^

或許純涵不是最好、最棒、最完美的主持人,但對我來說你的主持是會感染人群的,是會讓新人感動的,這就是無價,最後很真誠的推薦純涵給版上的各位新人。

PS : 純涵記得我們的約定ㄚ,哪天姻緣找上你了,記得要通知ㄚ,我會盡我所能幫忙的,只要不要把餐廳燒了,我必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婚禮實況︰http://frances898.pixnet.net/blog/post/77799113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