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宴後  收到新娘的來信

純涵~我還想說沒有你的FB好遺憾喔~幸虧有加到好友了^^
那天一直要跟你說~有你真的好好喔^0^
一整天活動好充實有趣,幸虧有你~不然我實在沒有甚麼想法,婚禮辦起來大家都說好棒捏~而且那天連送客你都幫著我們忙上忙下,超感動的>3<
可惜我那天整個昏頭了...都沒時間跟你好好說上話,又怕害你趕不回新竹,你整個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很親切很細心讓我都不用擔心宴會有無聊的時候,我想..你到年前應該都超忙的,等過完年你若是稍微有空,可以一起開心的吃個飯嗎^^

002

 

透過刺激的【接到幸福】將幸福送給單身的男性朋友

道具有……鍋子   雨傘   湯匙   保鮮膜    臉盆   鍋蓋  手套  安全帽

花落誰家呢?

003

004

005

競爭激烈的【著妳不放】是全場互動的熱鬧活動之一!!

 

↓當然也有感人的時刻

瞞著父母親  所表達的謝親恩

一張卡片  訴說最真誠的感謝  

一個靠枕  跟爸媽說  即使我們成家了也永遠會是你們的『靠山』

006

007

008

009

010  

婚禮錄影︰幸福小舖 (新竹小胖)http://www.wedrec.com/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