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宴後  新娘思霈的來信

純涵~謝謝您的大力幫忙~~

沒有你....我的婚禮還真不知從何下手呢~ XD

因為我和家豪是個..想要有個不同的婚禮= =" 卻又沒啥想法的人

遇到你真的是我們的福氣呀^___________^

 

從一開始的溝通~真的不知自己要啥~只知道要不一樣= ="

然後你給我們很多點子~有別於一般婚禮的刮刮樂呀~進場發婚禮小物.抽捧花

真的覺得很新鮮~很不一樣~~越聽越興奮..

中間又經過了多次的溝通~常常收到您三更半夜寄來的mail..真是太辛苦了您~~

 

婚禮當天~你好早就到了~~

~因為我是新娘無法下去~~但我又不太放心家豪= ="

感謝您在下面幫我忙東忙西..準備婚禮要用的道具~

還有安排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糾感心...

尤其是彩排時~你教我們如何進場~如何走位~如何拉裙擺~

真是太貼心了~~有你的幫忙~~真的幫了我一個好大的忙~~

 

最後~~終於到了正式進場了~^^" 你把場面控制的超好~很感人

玩遊戲大家也都融入當時的氣氛~~真的很棒

像是抽籤也幫我用了美美的籃子裝著~道具也幫我事先擺好就定位~

驚喜橋段真是大成功~家豪淚灑會場~XD

小朋友也超捧場...一直盯著巧虎生日蛋糕看

真是一整個大成功呀~~~~ 太開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及親友們也都反應那天的主持人超棒超專業的~

真的大大感謝您~~能認識您真好^^

也祝您生意興隆~事業蒸蒸日上喲!!

但別忘了辛苦之餘~也要好好休息呢~~^^ 謝謝您...

PS. 之後有照片再與您分享喲!!

 

↓↓↓依據家豪&思霈  所填寫的回家作業中

發現到倆個人愛美食、旅遊 

婚禮主持人純涵客製化的為倆人策劃了與美食‧旅遊有關連性的活動

活動名稱為【甜點cue cue 我】

獎品是︰哈根達斯迷你杯 冰淇淋兌換券 /  7-11禮券 / 刮刮樂

03

04

04-1

↓取代香檳塔的婚禮儀式  婚禮主持人純涵客製化的發想【甜家儀式】

純涵的發想創意來源  也是源自於家豪&思霈  熱愛甜點、愛美食

MM巧克力  一顆顆的滑進圓滿的容器裡 

象徵著  在未來的日子裡  倆個人將甜蜜的結合在一起  

05

住幸福】的道具與獎品

在與家豪&思霈分享婚禮活動時  最引起倆人的活動

因為家豪&思霈說︰很像很刺激  好好玩喔^^

氣球  米花讓你()帶回家!!

《在這之前  婚禮主持人純涵有提醒倆位  要慎選不會害怕汽球爆破的朋友  以避免受到驚嚇

並在活動進行當下  純涵也有特別提醒現場的大家》

06

↓右上角︰金黃色的吉祥物

則是男生幸福活動的幸運物^^ 是不是很KUSO?!

07

09

10

11

12

13

↓婚禮主持人純涵與新郎家豪的媽媽合影   這是有原因……………………

因為新娘換裝的時間過久  新郎媽媽已經有點…………

在純涵巧妙的說詞之下

純涵則是使用調虎離山之計  開始與媽媽閒話家常並與媽媽合照 

媽媽也與我分享了更多家豪童年的小故事

另一頭純涵馬上通知飯店小管家快去新娘休息室告知並提醒換裝的時間與動作

14

15

16

↓謝謝 家豪&思霈特別為純涵準備的婚禮業界火紅的RT喜餅  揪感心的^^

17

 

      特別橋段︰給新郎的驚喜 《婚禮主持人純涵與新娘的小祕密》

補請宴客2014.05.03 這天是新郎家豪的生日

家豪的叔叔一家人與奶奶住在美國

 但是奶奶已經100多歲了  堂弟要照顧奶奶  則無法親自回到台灣參加

所以特別錄製了一段奶奶與堂弟的祝福影片  要送給家豪的結婚禮物  給家豪一個大驚喜

第三次進場

1.新人一起進場→至紅毯中段

2.播放〝驚喜影片〞

3.飯店工作人員協助端出蛋糕

故在安排流程時  婚禮主持人純涵特別編寫了兩種不同版本的流程

一份給新郎的流程  另一份給新娘的流程

同時  這也是考驗婚禮主持人的細心程度^^

 

在宴後  新郎家豪寫信告訴我

之後才聽老婆說有  〝隱藏版的流程〞!!

 

果真  這橋段登場時  性情中人的家豪

哭了……..又笑了…….又哭了…….

高齡100多歲的奶奶  看著鏡頭  親自送上祝福  要寶貝孫子 ~ 幸福快樂^^

最後在婚禮主持人純涵帶著現場的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

祝福家豪  生日快樂 

祝福家豪&思霈  幸福快樂

送上最美好  最甜蜜的記憶!!

18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