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003

↑最右︰婚禮主持人純涵 與雙方家人大合影

002

 

004

來自新娘-靜怡給予婚禮主持人純涵的肯定

http://qaplyiyi.pixnet.net/blog/post/143814913

 

第一次和純涵見面時,她問我:妳為何會找我?

我記得我是這樣回她的:因為妳的名字"張純涵"看起來很親切。

大家可能以為我是開玩笑的,但是這是真的,因為名字讓我注意到她。

一開始籌備婚禮時,以大家對我(家)的了解,應該覺得我會找婚顧吧!

沒錯,我是這樣想的,但是竟然被尤媽媽打槍了,

她說:我們也只有請親戚朋友,自己用用就好了,不用花錢請婚顧啦!

(後話:我想....我終於了解尤媽媽對於"親戚朋友"的定義了!)

但是對於第一次結婚的我來說,"婚禮"......這完全是毫無頭緒啊!

於是我開始上verywed網站,看看大家是怎麼籌備婚禮的 (verywed真是新人的好朋友)

這才發現原來"主持人"也具備規劃婚禮流程的能力,

哈~我真是太開心了...於是我開始爬文尋找"我的主持人"。

在這茫茫文章中,每個主持人都被新人形容的向神一樣,

本來就不太愛做決定的我 (了我的人都知道我這"隨和"的個性),真的是越看越灰,

後來我決定換個方式來尋找,就從我看的推薦文中,主持人名字比較吸引我的著手,

於是...."張純涵"就這樣成為我搜尋的主角

(老實說....之所以決定搜尋她....

是因為她的名字一直出現在verywed新人的推薦文中,看久了當然就親切啦!!!)

看著其他新人對純涵的讚賞及感激,還有一張張純涵和新人的合照 (感覺就超活潑的!!)

我心裡就決定"是她了"

收到純涵回信要約見面的那天,我開心得和阿良說:我主持人找好了。

見面當天,相談甚歡啊!(我自己覺得啦!)

隔天立馬匯了訂金,於是開始了多次的婚禮流程規劃溝通。

我和阿良其實都是沒啥主見的人,我們只給了純涵大方向,

我想要溫馨感人,阿良想要活潑有趣,

這兩者之間的拿捏我相信當天來參與婚禮的朋友們都感受到了。

很感謝純涵把我和阿良的天馬行空轉變成當天所有有型的活動以及言語,

感謝純涵的提點,如果不是她的直言不諱,我想我的感恩mv可能就不會這麼完美!

(老媽的朋友還說要mv檔案再好好看一遍勒!)

我記得測試mv那天我問過純涵:

我怎麼好像都沒在狀況內...婚禮當天會不會一團亂?

她只回了我:婚禮當天我只要做一個漂亮的新娘,其它都不用擔心,都交給她。

所以當阿良和我說:他擔心婚禮當天要上台的朋友會不會不知道要上台,會不會剛好不在座位上?

我很堅定的和他說:安啦!只要我們能順利在時間內趕到會場,其他的都交給純涵!我根本不擔心。

純涵真得做到了!!

之前我有和純涵提到感恩mv部分,我除了感謝爸媽外,

有同時感謝哥哥弟弟,要請他幫忙注意一下播放時人在不在,

(因為我想給他們驚喜,所以又不能先和他們說要坐在位置上等)

結果當天我在外面等進場時,

我聽到現場人員不斷說:哥哥還沒回座位,等一下要播了、趕快去找哥哥,剩x分鐘要播了.........

沒多久就看到現場人員在外面找到老哥,請他趕快回座位 (哥哥還一頭霧水勒!!)

真得很感謝純涵,讓我婚禮當天做個沒有後顧之憂的新娘,可以不捨的哭、開心的笑,

婚裡結束後大家問我,你會很緊張嗎?

說實在的....我除了第一次老爸牽我進場時稍為緊張一點,其它時間完全不會....

我想除了因為我比較厚臉皮外,

也是因為有個讓我可以完全放心、可以自然融入現場氣氛的主持人。  

005

 

006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