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海外歸國的新人們    該如何在有效率的時間內    籌備婚禮呢?

2014.05.04[ 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 ] 團隊的主持人沂萱進行第一次的會面

後續交棒給純涵

期間   先是透過信件的往來    瞭解Gorden & Becky的相關背景以及賓客結構

2014.09.03 Becky抵台後

約了2014.09.09下午時分與Gorden & Becky第一次的會面

透過第一次的會面讓Gorden & Becky瞭解到台灣婚禮宴客的基本架構流程

在這過程中聊到    原來我們早已有共同朋友囉~

2014.05.17晚宴的新娘http://frances898.pixnet.net/blog/post/141618130

所以也是在孟珊的強烈推薦下 找上了[ 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 ]

第一次會面結束後    我的心情是   很輕鬆又開心的

因為   為Gorden & Becky解開了不少疑問

Gorden還說   跟我見了面   安心許多了

第二天Gorden & Becky要與婚禮樂團窗口進行開會討論

故純涵在會面後的當晚    立馬將討論後的流程架構以及注意事項 mailGorden & Becky

以利Gorden & Becky第二天與婚禮樂團窗口進行討論

 

後續   當然還有數不清的細節流程修改

貴賓上台致辭的順序 / 雙方父親是否致辭 / 牧師是否上台進行餐前禱告 / 是否由牧師進行證婚儀式 /

結婚誓言由誰遞上 / 婚戒由誰負責遞上等等…………小細節與順序

把這些標註清楚 Gorden & Becky安心與放心的

 

在影片的製作上

因為Gorden & Becky常年不在台灣   對於中文的書寫表達   不是那麼的熟悉

故在影片完成後   我請Becky先透過雲端的方式與我分享

在我欣賞後   也給了一些建議與調整

哪怕只是文字上的糾正   我也一一點出   只希望不要辜負了影片的呈現與製作

312  讓我的童年很幸福快樂  (倆位應該是想要表達:讓我的童年很幸福快樂)
3
35  我們終於要走上人生的新旅程  (純涵的小小意見:我們終於要上人生的新旅程)

 

新郎Gorden歌唱曲目的敲定   以讓樂團窗口知曉   並提前準備

原本是挑選王力宏的「Forever Love」更改為王力宏的「我們的歌

並搭配6位伴郎伴娘的合聲    故在當天麥克風的數量    也是需要先行標註在流程中

以便飯店或樂團提供

 

謝親恩的呈現   如何讓主持人更加瞭解新人與家人們的互動

畢竟要在短時間內   對新人瞭解   這是需要使用〝對的方法〞

寫故事!!!!!!!!!!!!!!!!!!!!!!!

純涵透過新人的故事 為Gorden & Becky撰寫一份獨一無二的主持稿

以下為部份:

**爸爸一路走來的呵護就如同在Becky在高一時 那一年全家搬到上海

爸爸選擇國際學校讓Becky就讀 為的就是要讓寶貝女兒 可以增強中文的閱獨能力 與世界接軌

爸爸的用心 不論是身教言教 都為寶貝女兒設想周全

**Becky說 在Gorden的身上讓她學會了如何去無私的愛一個人

對家人的責任與付出

當一個長子該有的風範

巨蟹座的Gorden非常重視家庭 會為他人著想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但我相信 相愛的倆個人

就會為對方改變去愛他的家人

(如果沒有Gorden & Becky提供的故事 純涵我也無法撰寫一篇有故事的主持稿

所以 [ 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 ] 的新人們要認真寫作業喔~)

 

隨著時間的倒數計時

2014.10.14午時分  我們來到了W 進行影片與音樂的測試 以及會場燈光的挑選

 

2014.10.23 純涵接獲新消息   W 贈送結婚週年蛋糕 要送給Gorden的爸媽

當天是男方主婚人的結婚週年   務必將此橋段安排至流程中

純涵進行調整   順序寫清楚並以信件統一回覆給 飯店窗口、Gorden & Becky以及樂團窗口  

1.主持人引言

2.新人進場至主桌

3.新人至男方父母親身邊

4.主持人邀請男方爸爸媽媽起身

5.新郎分別給男方爸爸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服務人員遞上禮物給新娘→新娘送上禮物給男方父母→服務人員將結婚週年蛋糕遞上給新人→新人送上給男方爸爸媽媽→一同合影

看似複雜的步驟 但認真看後 我相信一定會瞭解的

因為寫得清楚 新人會更安心

要安定人心 就是讓人清楚過程 清楚前因後果 (以上為個人小見解)

 

↓↓↓會場燈光的轉換   還有很多顏色喔~

03

 

04

 

05

↓樂團彩排

06

↓有發現新郎Gorden手上的小抄嗎?

婚禮主持人純涵擔心對歌詞不太熟悉的新郎

所以早就提前準備小抄   Gorden可利用空檔時間偷瞄^^

07

↓沒想到   正式進場   還真的手拿小抄啊~ 怎麼那麼可愛的新郎啊^^

08

↓這不是我的主持稿   真的不是我的!!!   是證婚人準備的講稿

在證婚人抵達會場時   向服務人員詢問是否可提供司儀台   W 還貼心的準備了小檯燈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